2006年6月29日 星期四

依莉莎白項圈


刷刷背上有一塊不曉得是被不知名的蟲蟲咬的、對草地中不知名雜草的葉片過敏的、或是對環境中其他東西敏感的約五公分見方的紅腫。

2006年6月23日 星期五

2006年6月18日 星期日

長頸鹿書籤


學生時代總覺得書籤是裝飾性大過實用性的東西,哪會有看到哪一頁自己都不清楚,還需要書籤來提醒的事。

2006年6月17日 星期六

2002﹝二﹞

「我沒權利要求他和棻俐斷交,她說這是他們一直以來的交往模式。我只是提醒他棻俐所想的不是純友誼關係那麼簡單:『棻俐當著我的面漠視我還故意跟你這麼親熱,擺明了不尊重我的態度,我不認為他只想跟你做朋友。』」

2006年6月15日 星期四

Babywear


嬰兒用品真是可愛到令人無法置信,感覺上一定要擁有的東西。從奶嘴、指甲剪、到小圍兜、小帽子、手套腳套,滿滿的Q。

2002﹝一﹞


小文一直不是看起來太健康的人,所以當我在相約的咖啡館看到她時,我實在說不上她最近的生活如何。

2006年6月14日 星期三

2006年6月13日 星期二

浪漫館橫兵


每次到微瘋廣場看到排隊購買炸豬排三明治的人潮,就覺得捨得花錢在吃上面的人還真多。

減肥界的愛吃鬼 No.1


刷刷維持標準體重已經好一陣子了,連專屬醫師邱叔叔都說身材很好。

2006年6月12日 星期一

萬事如意


今天小貓咕的弟弟要去醫院請醫師幫他 check out。希望產程一切順利。

49.5cm 3361g


雖然事實擺在眼前,還是很難相信這麼大的肚子只裝了一個寶寶。

2006年6月11日 星期日

清素淡雅


沒有任何原因,這兩天的食慾特別旺盛。才剛剛吃飽不久,馬上就又餓了,標準的多量多餐。吃了不少名店美味。這算是預告吧!那就從最清淡的開始。

2006年6月10日 星期六

臥虎藏龍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之間發覺身邊的朋友各個武功高強,只是平時深藏不露、隱而不顯、韜光養晦而已。

2006年6月9日 星期五

一顆雞蛋---甘於平凡


義大利電影經常很成功的傳達了,每個平凡小人物在他們的生活中,能展現多麼的不平凡、與眾不同,「美麗人生」是眾所皆知的。

2006年6月8日 星期四

言情小說---自命不凡


言情小說的市場之廣、出書量之大、作者群之豐富、生產速度之快,恐怕令很多其他華語創作作家望塵莫及。

2006年6月7日 星期三

香蕉巧克力蛋糕


原來磅蛋糕是英國傳統的食物,古早的做法是用一磅奶油+ 一磅麵粉+ 一磅雞蛋做的,因此稱之為「磅蛋糕」。

2006年6月3日 星期六

【尋找新方向】Sideways


劇情大意是說兩個已屆中年危機的大學時代好友,傑克﹝湯瑪斯海登卻區飾演﹞及邁爾﹝保羅吉麥提飾﹞展開一場尋找美酒之旅。

2006年6月2日 星期五

牙刷拉風的粉紅色休旅車


我想有可能刷刷真的太胖了、原來的支撐架構太脆弱也有關係,總之刷刷的那台據稱日本進口昂貴的小藍推車,越來越像某一邊傾斜,根本已經推不太動了。

2006年6月1日 星期四

白斬雞 v.s. 放山雞


連愛做白日夢的我都沒想過有一天我會熱愛做健身運動。有沒有搞錯,我是那種大四還被迫重修體育課、差一點因為體育課沒上完畢不了業的可憐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