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6日 星期五

香火


明天就是除夕了,去年這個時候我人已經在英國被冷風吹到鼻水貢貢流,今年卻還跑去上班打掃,這麼認真的工作,心裡想著都覺得感人。

2007年2月12日 星期一

The Dogs of Babel【巴別塔之犬】


故事敘述一個大學語言學教授保羅,其深愛的妻子蕾西某日從院子裡高高的蘋果樹墜落而亡,沒有任何目擊者、也沒有任何線索告訴他,為什麼他太太會爬到蘋果樹上去,他想知道妻子死前到底在做什麼,為何而亡。

你正百無聊賴我正美麗

〈你正百無聊賴我正美麗〉
夏宇

2007年2月10日 星期六

大腸包小腸


新年新氣象,Ami 今天自 TJ DOG 接回冠強後,看到他身上可愛的裝扮,實在不得不佩服馮姐的專業。

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

粉墨登場

 
已經是傍晚了,全班女同學安靜的坐在自個兒的位置上安安靜靜的梳妝打扮。

2007年2月6日 星期二

La petite fille de Monsieur Linh 【林先生的小孫女】

 
《林先生的小孫女》是裝載著重重友誼的一本薄薄的書,就像是這本書透露出的,虛無的存在感。

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