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

我愛繁體中文!

醉鬼的古堡.
0.0%男性倾向,100.0%女性倾向
评点:明净雅致的语言让人为之倾倒,人生的感悟、生活情趣都融合在其中,自有一番细腻的心思在其间。
yodao | 博客男女

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美女出浴


如果大家看了歷來有關於牙刷的事蹟,以為她是個香噴噴的可愛小公主,告訴你,大錯特錯。

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

勤勞的作者


三月底寄了一封自薦的 e-mail,參加【Andyliu‧Design】的部落達人徵選活動,今天下午意外的收到了回覆的信件,是獲選【Andyliu‧Design】部落達人的通告。直到現在還對於這個跟自我個性比較起來,略為顯得太積極的參與網路的行為,感到奇妙的不可思議。

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

敗犬的遠吠

逛書店讀到,介紹日本流行的「戰敗犬」語詞介紹時,心裡其實完全沒有出現很多書籍介紹中、日本單身熟女想要站起來大加撻伐的感覺,只是衡量了衡量敗犬的許多條件,發現自己不出所料被歸為那一類時好笑莞爾的心情。

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糖朝


第一次吃《糖朝》的經驗,當然一定是在香港。一大筒的豆花叫上來,大夥兒吃得不亦樂乎,應該是很多人都曾經經歷過的喜悅。

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絕不鬆口


雖然說,現在的我已經進展成為一個成熟的狗媽媽,可是骨子裡,其實我是很怕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