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火‧花


一直到奶奶離開人世,才知道對於一些我不喜歡的事,自然而然的用著埋頭不見的態度,覺得那不存在;才知道一個理智可以理解的事實,到內心真正能夠接受它,是多麼所瑣碎而漫長的過程;才知道自己在面對人生巨大的悲傷分離時,個性有多懦弱。

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

 
我記得才前兩天而已,講到自己每過一陣子就會對羅曼史快速的成癮跟消退的事情。這兩天,我又瘋狂的迷上別樣東西。真是個善變的女人。

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

醫病【中毒】


不知道自從什麼時候開始,對於更新網誌不如以往勤快,除了自嘲懶病發作之外,大概也沒有什麼其他理由可以搪塞,只能期待內心的自我振作,可以讓懶病逐漸被驅離。

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醫病【心魔】


放假前開始又得了另一種病,不過幸好這種病跟愛看羅曼史小說一樣,過一陣子自己會不藥而癒。

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拔牙


外婆總喜歡跟我們愛現她的牙齒有多好,號稱 140 公分的矮個兒,張嘴確實是一顆顆白色的大牙齒。現在的我對牙齒的知識多了很多,明白那雪白的皓齒之所以令人稱羨,除了確實顏色偏白,以及沒有蛀牙的侵蝕之外,比我的牙齒稍大一點的尺寸,的確能為原本就白的牙齒,更增添亮麗的效果。

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小說與散步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會有一樣的毛病,對於某一種事物,總會有一陣子很喜歡它,過了一陣子之後就興趣全無,如此反覆不休,偶爾在生活中產生奇怪的拉鋸。

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藍,或另一種藍》by 山本文緒



喃喃自語

昨天下午,牙疼的不得了,拖著從小到大的好友靜貞陪我去看牙。說真的,牙痛到想打人,看牙前還得填一份半張 A4 紙那麼大的病歷,已經夠煩人了,偏偏靜貞挑這個時候說,「你知道,人家廷傑要結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