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先做人,再做男人或女人

 
雖然有許多我自認為還不錯的文章,沒有辦法得到《中時部落格》的青睞,但是每日更新的《嚴選好文》的確是一條便利的捷徑,可以從中發現新鮮有趣的好文章,從中增加生活的樂趣、視野的面向、以及思考的寬度,比在網海裡面大海撈針容易許多。

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又奸詐‧又愛吃


周四晚上帶刷刷去打預防針,是一劑八合一的疫苗,打了這一針,代表刷刷今年的健康任務都已經完成,希望從此再也沒有令人擔心的突發狀況。

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小心眼


誰叫《實習醫生》第二季的結尾太過吊人胃口,女主角在很帥的神經外科主治醫師,以及溫柔體貼的獸醫之間,必須要做出個抉擇,結局就在她左看看右看看,不知道應該跟誰走的時候,劃下令人破口大罵的休止符。

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偶然


小時候我們家住在艋舺地區,虔誠的外婆每逢初一、十五,必定要提著供禮坐公車,到當地有名的《龍山寺》進香。如果初一、十五正逢學校放假的時候,希望後繼有人的外婆總會問我們要不要跟著她一道去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