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表演


今天晚上《新聞挖挖挖》一開頭,講得是于美人如何培學琴的孩子,度過第一次上台表演的難關。

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新莊體育館


八月底 MAMMA MIA 這齣戲巡迴到了台北,雖然票價非常昂貴,也因為 Jill 的熱情邀約贈票,有再一次欣賞這齣溫馨喜劇的機會。而這也是生平第一次有機會,跑到新莊體育館去。

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飛羊牌雞肉乾

圖片上看到的雞肉乾,是用新鮮高級雞胸肉,並添加了用心、愛心、跟關心花了好幾個小時慢慢做出來的成品,製作過程及方法請參照《家有二犬~可飛與可羊》的《犬小物》潔牙組、牛筋圈、雞肉乾

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樓上的噪音


十月的這個颱風非常不識趣,不但威力強大的幾乎影響全台,還選擇了在我幫刷刷下定決心實施嚴格的減重計畫的第二天開始影響台灣,完全破壞了我的虐女大計。

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一無是處

Max 上週胡言亂語之際,又做了一項發明,把五隻手指各取了一個符合各自功能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