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aNobii 網路書櫃

aNobii 是一個已經漸趨普遍的網路書櫃,在其他人那兒發覺很多人使用之後,我也跟著湊熱鬧申辦了一個自己的書櫃,發覺確實值得推薦。

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斷奶的氣魄


小賀阿嬤非常疼愛愛咪,除了小時候的愛咪白白胖胖的又愛撒嬌,我想還有愛咪曾經表現出令大人都激賞的果決個性。

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約定


週六下午看了一部"稍微小眾"、部分冷門的影片,是由四段簡短的故事﹝由真實事實改編﹞,組合成一齣關於各種愛戀的人生百態,其中最令我感動的一段,如果說催淚指數高達百分之一百二十,那麼至少有一半歸功於王菲的《約定》:

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義麵坊 Casa Della Pasta

今年七月份,受夠了每天花好多時間將大把的頭髮吹乾的苦差事,決定讓髮量跟長度配合夏天炎熱的氣候變短變薄,與設計師約好了週末下午兩點剪髮後,突然想到半年前剪髮剪到一半,肚子餓的咕咕叫的糗事,誰叫兩點鐘剛好卡在我週末早餐之間,不上不下的程度。

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吹毛求疵

建商附的設備看起來都是還蠻不錯的東西,譬如說流理抬面,配的是美國杜邦正牌的人造石,雖然說是後來打聽過後,有拿來做特價活動的純白色人造石,但是品質確實是市面上最好的選擇,像這種好一點壞一點、多花點錢跟少花點錢其實看不出來的小東西,而有被注意到並且被要求的感覺,讓我很滿意。

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氣到睡著

自從刷刷健康狀況出現警訊,我們就開始觀察反省她的日常生活,無論是飲食、作息、或是運動,全面性的檢討應該改善之處,期待我們生活中發生的一個驚天動地的壞事,事實上可以轉變成今後幸福快樂的助力。

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我的英文部落格

Mloovi  這個網站,聲稱可以把網誌翻譯成二十四種語言,其中包括中文、英文、日語、法語、德文……等幾乎所有主要語言,因此抱持著高度的興趣與期待,找了時間試試看。

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粉紅色的腰帶

一開始積極的覓屋搬家,肇始於樓上的鄰居,有個過動兒小孩實在太吵的緣故﹝樓上的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