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西華 Toscana - 乾式熟成紐約客牛排

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點燃生命之火

 今年的點燃生命之火,已經是第二十四屆了,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讓部落客也有發揮愛心的機會。凡是擁有部落格的朋友,都可以從活動官網取得好人卡貼紙,參加萬人愛心大串聯。每串聯一張貼紙到部落格上,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就捐出一百元響應這個活動。
  

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姜太太包子店

這家《姜太太包子店》,相當有名,不僅聽朋友口頭推薦過,電視上也曾看過明星介紹。綠 Sogo 附近算是我相當熟悉的活動範圍,但直到最近才有機會品嘗這個聞名的包子,最主要的原因在於通常有機會到那裡去都是週日,而他們那天公休。

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先下手為強的台北花展

到建國花市買盆栽那天,就看見今年台北花展的籌備工作已經展開,某些區域只有土堆與木架,但某些區域已經可以看到或美麗或可愛的雛形。

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焉知非福之新竹半日遊

十一月初,中國毒奶事件還餘波蕩漾的時候,Max 在報紙上看見柿餅也千萬不可買中國製的﹝笑話,豈止柿餅﹞,讓她突然想到去年到新竹參觀《味衛佳》的美好經驗﹝[新竹] 味衛佳觀光果園﹞,對於柿餅的喜愛,竟然也激發出她鮮有的行動力,馬上跟愛咪及 Linus 提了這件事,約好十一月初再去一遊。

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Sauce 味子

某天晚上下班後,跟著愛咪去看完皮膚科後,已經是晚上八點半左右了。利用閒暇時間去上些手工藝的課程,不僅培養一些獨特的興趣,也可以讓愛咪從小到大非常有天份的巧手細活有發展的空間,為了冠強跟牙刷的聖誕禮物,看完醫生後,她說要到延吉街的巷道裡面找一間專賣各色羊毛的店。

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大岩桐‧山蘇‧圓葉椒草

上個禮拜,原本以為應該濕濕冷冷的周日,結果只是氣溫低一些,天氣陰一些,只要沒有下雨,帶牙刷出門都是方便的。

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天然臺湘菜館

《天然臺湘菜館》是知名的湘菜老店,由彭雲高先生將老家在湖南長沙的《天然臺》在台北重新復業,至今已經有半個世紀的歷史了。現在由第二代彭健豪接手,因應時代中健康取向及口味變化的需求,更開發了許多創意菜,例如該店的必點招牌菜〈如意湘蹄〉,為老店添新滋味。

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貼心

今天早上照例,在辦公桌前坐定,例行的雜是忙完後趕快打開 IE 看看牙刷在做什麼。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書的外在美

我做什麼事情,熱度都是一陣一陣的,經營部落格是這樣、整理書櫃是這樣、看書也是,想必最近迷上的 噗浪﹝Plurk﹞不久以後也能被我冷藏一陣子,大概唯獨吃這件事的熱情可以恆常不墜,畢竟不吃雖然會變瘦,但也會死。

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加州燒烤堡

週末的下午如果沒有特別安排什麼事,那麼當天一定是早上睡眠不足的,起床餵藥餵飯再趕快睡回籠覺好幾次,直到中午左右起床翻翻出看看電視等待回神。

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Harmony 海洋女神

先前提過,在 WEDGWOOD 喜歡上一組瓷器,週年慶的時候這好有特價組合,考慮了很久還是捨不得下手,聖塔克勞斯卻在上週送了一套給我,當作是聖誕禮物。

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新美珍布丁蛋糕

上回網購除了爆漿餐包之外,跟著一起寄來的商品還有忍不住手癢下單的新竹新美珍布丁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