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高記‧極品流沙包

辦好了升級 3G 業務,心裡實在開心,想到過幾天就可以開始隨時隨地監視牙刷的生活,就覺得很踏實。﹝真是一個變態的媽媽~~~﹞

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楊家潤餅

這一桌子的菜,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潤餅大餐來著。我家吃潤餅食,總習慣把餅皮舖平在磁盤上,讓每人揀選自己喜愛的食材包到餅皮裡,到現在每次想到 Buffet,腦子裡浮現的第一個畫面,還是我家吃潤餅時的餐桌。

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寵物分析機

無意中發現一個叫做《寵物分析器》的網頁,可以把狗狗貓咪的照片上傳後,按下分析按鈕,不一會兒就可以分析出來這張照片中的臉孔,到底透露出什麼樣的訊息。
 

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純律》by 楊甯

昨天才看完楊甯的《純律》,突然對於書寫感想心情的文章,感到不確定的遲疑。

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

情人節那一天,照例又是可愛的秘書小姐拉著小推車推門進來,送上兩盒客戶先生致上的糕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