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同床異夢

自從去年牙刷因為肝指數爆高,需要三不五時監視她的狀況以來,晚上的時候就變成窩在同一張床上睡。

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烤慢

很久沒有那種連小賀阿嬤都出動的全家聚餐了,這次的晚餐地點,是基隆信一路一家新開幕的和風炭燒料理。

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杜蘭朵公主

數週前,小姑姑成功分盆栽種的茉莉花結滿了花苞,親身體會過茉莉清甜的香氣,讓她不辭路途遙遠,搬了兩盆上台北分享,我又幸運的獲得了一盆。

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寶迪鍋﹝Berndes﹞

六月二日晚上,期待了好久﹝其實只是第三天﹞的紙箱終於出現了。我當然知道裡面是什麼---趁著天母店開幕的特惠活動,狠下心來終於訂下的寶迪﹝Berndes﹞鍋組來啦!

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牙刷打瞌睡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刷刷開始會明目張膽的打瞌睡,我發現的那一次,是數月前小星叔叔遇到的人際關係的問題,晚上來家裡閒聊的時候發生的。

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pizza

 ▲高筋麵粉 75g、▲低筋麵粉 57g
▲溫開水 75g、▲酵母 3g、▲鹽 少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