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飛簷走壁

早上終於有點兒空閒,幾天以來第一次打開 Sharp Reader 後,可以有時間瀏覽訂閱的網誌﹝也才知道我在打混摸魚的時候,別人是多麼用功啊!﹞,讀到上週飛羊麻的一篇《怪夢》,讓我覺得非常感傷。就是因為太害怕這樣的事情,讓我更覺得每次帶牙刷出門,項圈牽繩齊全的配備,與總是拉來扯去的的動作,總是不厭其煩的重複著,不肯偷懶。

 
下午 Max 轉發了一則標題為《米格魯Sofía「不可能的逃獄」實錄!》,以下為轉載自 YouTube 的影片:
 
Escape de Sofía

 
 
也許世間有很多事情,確實無法做到百分之百的嚴密防範,在怎麼謹慎小心也無法滴水不露,像影片中這樣的特技表演,要不是證據擺在眼前,誰曉得米格魯可以這麼有勇有謀呢!
 
據說﹝請見天台上的月光﹞苗栗的《100號牧場》有 800 坪圍起來的草地讓狗狗可以在裡面自由奔跑,細心的牧場主人還把環境維護的非常乾淨美好,我一定得帶牙刷去看看,是一個好機會,讓她跟讓我都能經驗,放心地把牽繩解開的自由感覺!



===============================================================

後來,瀏覽過 youtube 推薦的影片後,又發現了其他兩段也很有趣的影片:





Great Escape by Beagle  ビーグル犬の大脱走




看過這些調皮聰明而且機動性高的米格魯之後,真令人捏把冷汗,慶幸家裡的小牙刷,算是文靜乖巧的了。






7 則留言:

  1. 選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
    帶刷刷去那裡走走吧!
    應該會有放鬆的感覺喔!^^

    亞夏

    回覆刪除
  2. 100號牧場...我在苗栗不知有這地方呢
    趕快去看一下...

    另外如果你們有來,時間搭配得上的話,飛飛很想見刷刷喔!!!

    回覆刪除
  3. cc我也有看過這影片喔
    當下也覺得
    妹妹好乖阿
    不過榔頭...可能就要防範一下拉
    他也是很難關的住的
    輕功一流啊

    回覆刪除
  4. Ruby小時後和第三段影片一樣
    用這種方式從無蓋的籠子爬出來
    米格魯真的超強....... 囧rz

    回覆刪除
  5. 有格友約100號牧場
    剛連過去好多店狗
    這樣不適合奈斯去啦
    奈斯以為自己是人呢

    回覆刪除
  6. 您好~

    NESPRESSO 在SOGO的活動只到23號而已喔!

    PS.喝酒會醉!喝咖啡也會醉!

    回覆刪除
  7. to 亞夏,

    是很想啊,
    不過不知怎麼稿的,
    最近幾週感覺都超級忙碌,
    看著人家去玩的照片,
    就越來越羨幕。


    to 飛羊麻,

    飛羊家的行動力真好,
    看著你們的照片,
    我都好想可以趕快帶牙刷也去那片草地跑跑喔,
    如果你們還喜歡那邊的話,
    也許還是可以在100號牧場碰面的。


    to 妹妹媽,

    看完這影片,
    我也覺得鬆了口氣,
    幸好牙刷個性又怕高又嬌貴的,
    做不來大逃脫的戲碼。


    to tnancy,

    想不到在你的部落格上美美的魔豆,
    竟然也是個深藏不露的武功高手啊!


    to aprillove,

    經你提醒,
    我也開始懷疑刷刷會不會喜歡那邊ㄟ,
    她也是覺得自己是人說~~


    to 巨唐小郭,

    謝謝你的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