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Mila's fan club


自從妹妹生了女兒,坐完月子放完假開始上班後,她便利用 WhatsApp 設立了一個 Mila's fan club。從此,不用顧慮大安到大直的距離有多遠,下班、睡眠的時間有多晚,週末大家方不方便相約玩小孩,每天即時更新Mila的成長狀況,發生什麼好玩的事,穿漂亮的新洋裝也可以第一時間看見。

科技雖然抹去了很多令人珍惜的美好過去---於我來說,尤其是包含了手寫、筆跡、信紙、郵票的通信---以及人與人相處的細膩,即時的便利性也在適當的運用下,強化了因為忙碌而原本可能犧牲的感情交流,也算是功過相抵。

Mila's fan club 自年初成立開始,至今才半年,無論是 Mila 剛開始會坐、會爬、會站,開心的吃著副食品,或是像今天晚上,不方便出門的颱風天還能透過智慧手機關心她發燒生病的狀況,都讓我們感謝能坐在家裡輕鬆地看著手機,就像在她身邊陪伴似的一同分享她的成長。

不曉得這個 club 終究能累積出多少圖片影片,能側寫多少 Mila 成長的點滴,能紀錄下多少父母養育的用心,能持續多久的年歲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