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Accio 牙刷



Max 有一天問我,最拿手的spell是什麼。

仔細想了想,應該是Harry Potter在第三集電影中鬼吼鬼叫很多次所以印象比較深刻的"Expecto Patronum"(護法咒。疾疾,護法現身。)其實Ginny 使出“Reducto”(破壞咒,爆爆消。)時的帥氣也很吸引我,但這句出現的機會太少,所以總是背不起來。

可是"Expecto Patronum"太長,我發音經常不標準,或是隨意漏掉某音節,所以只好認命地回說,咒語我都不熟耶!

聽了這話,他嘆了口氣並很誠懇地建議我,應該至少培養一個拿手的spell。討論過後,發覺最基本的"accio ***"(召喚咒。速速前,***。)好記又好用,練習了幾次,我開心的說,這個對我來說最實用了,因為我最想使的就是"accio 牙刷“。

如果咒語真的隨便喊喊就有用,那隨時隨地只要“accio 牙刷”,總是叫不來的牙刷就會自動“緩緩地”(緩緩地很重要,不然她那麼胖,會被她砸死)飛到懷裡來,那豈不是太棒了。真是越想越開心,又讓我想到:「“accio 大便“也蠻有幫助的,就不用彎腰撿大便了。」

Max聽了這話,想都沒想一副很受不了的表情回我:「你應該要說“accio 錢“吧!」啊,真不愧是會賺錢的人講出來的話呢!

前幾天晚上洗澡的時候想到,國中的時候我跟 Ami 說,將來想開小說出租店,那就可以一邊看書一邊賺錢。她那時也是想都沒想,一副很受不了的表情回我:「胸無大志。」(結果變成我人生的寫照)

晚上一進門,看著蹦蹦跳跳的牙刷,忍不住趴在大腳椅上大叫一聲“accio 牙刷“,牙刷竟然真的從遠遠的廁所飛奔過來,跳上沙發。後來又試了一次,竟然還是一樣管用!

沒想到不求上進的我,其實施咒這方面其實還蠻強的。(可以大言不慚的稱讚自己,感覺原來這麼好!)


is reading "無用的日子"






2 則留言:

  1. 確實感覺你最近施咒越來越強了, 加油, 要多練習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