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London Dry Gin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最近迷上 Gin。

每天來兩杯,配上 Grey's Anatomy 以及 Dr House,心情輕鬆生活愜意,不曉得這習慣算不算是從父親那邊遺傳來的。

總會想到第一次調 Gin 給我喝的那個朋友,這麼多年堅守在陰冷的 Sheffield,生活似乎越來越多采多姿,才華愈發洋溢活躍,對人生應該相當滿意吧!

還有那個最近送我這瓶 Gin 的朋友,那天讓我抱著一整箱各式不同酒款回家的時候,一直囑咐我千萬不要酒精中毒,想必是料到一但開瓶就很執著的想盡速解決的執著。不過為了符合人家的好意及期許,多少也讓我克制了自己。

如果能在飯店訂一間房,舉辦個看電視喝酒聊天安靜聚會趴﹝盡力了,我只能這麼"熱鬧"﹞,應該會很理想。至少不會讓粗魯的我打破心愛的手工杯,至今耿耿於懷。

遠企應該會是一個好選擇,不過君悅的 room service 不是蓋的。







6 則留言:

  1. 安靜的PA~
    應該辦不太起來唷
    總會有HIGH咖的阿
    呵呵~

    回覆刪除
  2. 哈~~
    安靜的聚會
    我想有酒祝興
    應該會很嗨說

    回覆刪除
  3. 我還是投遠企一票!
    君悅時好時壞!

    回覆刪除
  4. 我很喜歡在飯店裡開好友小趴
    大家可以喝得盡興,聊得盡興
    而且完全不用擔心開車回家的問題!!!

    回覆刪除
  5. 看這張照片 我突然有一種 很安靜 很涼快的感覺 ...
    記得板橋的家,廚櫃上面有好多不同的酒杯
    以前小的時候
    會把波蜜果菜汁倒進去酒杯裡面
    假裝自己是大人 在飲酒
    跟姐姐有不小心打破一兩支高腳杯
    用日曆紙包起碎片丟在垃圾桶
    不知道現在我都30幾歲了
    老爸是否有發現廚櫃上的酒杯其實少了一些?

    回覆刪除
  6. 小酌宜情...狂飲傷身....還是節制一點比較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