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8日 星期三

學會用 RSS

啦~~啦~~~啦~~~~~~

我終於開始用 RSS 來訂閱網誌了,實在太開心。

沒想到這麼方便好用的東西,我竟然到現在才開始。

學習能力減退中 - -- ---

6 則留言:

  1. 教你朋友一下,啥是RRS?
    Frank

    回覆刪除
  2. 這幾天的網誌很偷懶喔
    都才聊聊幾個字
    虧我還特地早起 背著老公偷偷上網...

    快點振作一點啦~~

    回覆刪除
  3. 那個正在坐月子的媽媽真的好嚴格喔!
    而且誰知道偷懶個一天也就正好被抓到。

    ㄟ,如果你被老公發現個正著,豈不就是螳螂捕蟬,麻雀在後了嗎?

    回覆刪除
  4. RSS是可以訂閱你喜歡的網誌的方法。就不用老步數,喜歡的網頁要一個個存到我的最
    愛,然後不定時上去看看有沒有更新。

    你不但可以訂閱,若有更新的文章可以收到即時的通知喔!

    可以按最右下角的那個(如何使用RSS)的連結,無名小站會告訴你怎麼用喔!

    回覆刪除
  5. 我也會用RSSㄛ~

    回覆刪除
  6. 非常好,很積極!
    那要記得訂閱我的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