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左派



馬拉松式的忙了四個小時,成品有秋葵海藻豬肉燉地瓜(牙刷的)、核桃鄉村麵包、香草戚風蛋糕、一個九吋的Quiche、一條刀傷、一抹燙傷。

左手非常不靈光。仔細想想,她能擔當的重任,只有握方向盤而已,其餘都是輔助性質的工作。因此惟有左手受傷的時候,才體會到這沒有的東西......其實也很重要。

幾乎所有重要的不重要的工作都是右手包辦,她的能力確實毋庸置疑,所以輕巧的有效率的引人矚目的討好的工作都是右手的。雖然缺少了左手也成不了事,但因為做的都是助理的工作,自然而然不被認為是讚賞的對象。

拿刀的總是右手,被切傷的一定是左手。傷了對方也許心懷歉意,但右手不會有任何損失,影響也不大;受了傷還得繼續做她可有可無工作的,是左手,隨便包紮一下,配角的義務還是照常履行。

人也分這兩種,右手跟左手。

一直想不通,city's super 賣啤酒的銷售員,為什麼總是喜歡強調酒精濃度低。

不喜歡酒精的,可以買汽水(甜的)或汽泡礦泉水(不甜的),酒精濃度2.5趴,好意思說自己是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