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謝謝大家] 糖糖今晚回家了

狗子的好消息永遠令人開心,連續兩天都有來自刷刷寶貝以及糖糖天才的好消息,真的令人感到欣慰。尤其在諸事繁雜的不景氣壓力底下,以其惱人的報稅季節,狗子彷彿刻意的安慰人心似的,各個表現出超凡的安定力量。

糖糖的飼主與我未曾蒙面,網路上朋友的朋友,透過照片跟文字分享他們的生活同時,也在這個驚喜發生的時候,跟著快樂、跟著感動,熱淚盈眶地隨之體會之而復得的喜悅,也將這則消息分享給曾經幫忙轉貼、推文、以及默默關心的朋友。謝謝你們!

也但願所有飼主﹝尤其是我自己﹞,在面對狗兒女的棘手麻煩時,表現出如愛美超凡的勇氣與意志力,堅強的面對問題。

任何心情分享、恭賀的訊息,請到 amy=愛美。這篇不開放留言,因為這份喜悅是專屬於愛美的。







在這裡先謝謝這陣子幫我們家找尋及轉po文的朋友們
我們的糖糖,在走失的第13天
今天晚上已經平安回到家


今天晚間
聽到鄰居打電話來
說很像我們家糖糖在家樓下徘徊
沒想到
一到一樓大廳
電梯門一打開
糖糖看到我就衝進電梯裡狂舔我
就像做夢一般無法相信
當然到現在我在打這篇文章開心到嘴還是合不起來
還是真的不敢相信這個丫頭真的自己找到回家的路


現在她已經吃完飯  洗了一個香噴噴的澡
自己走回房間睡了
我相信
她今晚終於可以好好的闔眼睡個好覺了


最後 最後
再次的謝謝這陣子大家的鼓勵和關心
以後
我們會多注意
不會再讓這種事情再發生


再次的感謝大家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