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我最愛吃



為了可以一邊分裝rd,一邊看電視,把四料包、分裝袋、電子秤......通通搬到沙發前,然後用小圓板凳做一個簡單的工作桌。

刷刷目不轉睛的杵在我面前,希望粗手粗腳的媽媽可以不小心掉下一兩顆分她吃。

這樣的方式,我可以愉快的看電視,還達到讓牙刷不要懶惰的一直躺在沙發上睡覺的效果。

看起來很孝順地陪伴媽媽,實則又是全為了---吃!


-------------------------------------------
媽媽沒有毀謗妳之【延伸】---以下全出自《米格魯獵兔犬-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缺點

食慾過剩:米格魯是個標準的大胃王。曾有專家測試結果發現,米格魯無論給牠多少食物都一定吃完,甚至吃到肚子過撐才肯停下來。吃多而肥胖往往會導致米格魯產生心血管方面的疾病,因此管控食量是個重大注意事項。

飼養問題

控制飲食:米格魯的貪吃非常有名。因此要注意食物方面的控制,且家庭中的食物也要好好安放以免被米格魯偷偷抓來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