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牙刷的妹妹


農曆過年前,終於相中滿意的餐桌,雖然不是很貴的名牌,但也希望在餐椅部份節省經費,所以選購椅子的商店,挑的是 IKEA

IKEA 永遠最令人流連忘返的地方,我覺得是小朋友部門。無論是迷你尺寸鮮豔的椅子、圖案可愛的被單地毯、或是大人小孩都可以用的絨毛玩具,歡欣活潑的氣氛……真希望他們也可以為貓貓狗狗付出同等的心力。

這是在 IKEA 幫刷刷買的夥伴,取名叫做「妹妹」。我不清楚刷刷能不能看出妹妹是仿造她的樣子做出來的,但牙刷的確特別喜愛她。晚上下班回家後,刷覺得我無聊想找玩具跟我玩時﹝其實通常那時我都忙著吃飯或看電視……﹞,經常特別回房間把陪她睡覺的妹妹咬出來。


經常可以看見這兩個好姐妹形影不離。無聊的時候喜歡枕著她睡覺、有她在身邊的時候也顯得很自在很安心,應該是因為她們兩個一樣都很臭的緣故!







6 則留言:

  1. 牙刷妹妹比牙刷臭多了!

    回覆刪除
  2. 不過牙刷的肚子比妹妹的大多了!

    回覆刪除
  3. 好驚喜阿!!(當個安靜的潛水客)(若沒更新網誌,再安安靜靜飄開.....)好久沒看到牙刷!我逛IKEA時,也有和妳相
    同感受!!!怎沒寵物區呢?!牙刷姐妹合照好可愛阿........!

    回覆刪除
  4. 她們2個真的好像喔
    妹妹背上的黑紋也跟刷刷的黑毛有呼應

    回覆刪除
  5. 妹妹&榔頭ㄟ阿母2011年4月25日 下午5:45

    ^^我也買過黃金&哈哈的娃娃回家給毛小孩玩耍
    不過 最後 都慘遭妹妹的毒口 = =

    回覆刪除
  6. 端午節快樂
    父親節快樂
    我的地盤有些網絡行銷方面的介紹,歡迎來參觀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