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忽然之間

 

一切都是巧合,忽然之間,聽見了「忽然之間」......


右手邊是熱呼呼的杜仲爽身茶
 
左手一塊紐西蘭進口的花生巧克力
 
百人初選的《超級星光大道》
 
荒唐好笑
 
 
廣告的空檔突然聽見
 
莫文蔚過於清晰的中文咬字
 
以及總是柔和
 
卻淡著淡淡哀傷的嗓音
 
 
揪心的感覺瞬間襲來
 
悲傷怎能如此深刻
 
 
忽然落下
 
 
--------------------------
 
忽然之間  ﹝MV---YouTube

作詞:周耀輝/李焯雄 作曲:林健華

忽然之間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什麼都沒有

我想起了你 再想到自己

我為什麼總在非常脆弱的時候 懷念你

我明白 太放不開你的愛 太熟悉你的關懷

分不開 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而現在 就算時針都停擺 就算生命像塵埃

分不開 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

如果這天地 終究都會消失

不想一路走來珍惜的回憶 沒有你





C-マンション

6 則留言:

  1. 過於清晰的中文咬字
    及總是柔和
    卻淡著淡淡哀傷的嗓音
    很貼切的說法

    莫文蔚
    是我一直很欣賞的女星
    灑脫的個性和自己很相像

    忽然之間這首歌
    又勾起了好久以前的記憶

    回覆刪除
  2. 灑脫的形象,
    是非常鮮明的。
    我喜歡她,
    也是因為這點,
    剛好是我性格中缺乏的。

    回覆刪除
  3. 我也好愛Karen 更愛這首歌
    很少有人ㄓㄕㄗㄘ口音講得那麼迷人的~
    不過比較起灑脫
    我反而覺得她是十足的小女人哩

    回覆刪除
  4. to DYANG,

    螢幕上的形象,
    果然是認人解讀耶!

    我去 KTV 很愛點「懶得管」或是「如果你是李白」,
    所以灑脫的印象就比較深刻了吧!

    回覆刪除
  5. 我也很愛莫文蔚這首"忽然之間",
    她還有另一首"愛"我也好喜歡.
    每次去ktv都要點來哼哼.
    總覺得她唱起情歌來就這樣淡淡的,感染力卻十足.

    回覆刪除
  6. 我也是,
    不過有時候覺得幹麻找這種高難度的來考驗自己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