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馬克杯與乾燥機

刷刷年前洗澡的那一天,剛好看到 TJ Dog 又有些新款好物,算是必敗商品,讓人對 TJ Dog 真是又愛又氣。
 
有些很好用的商品,沒有他們的引薦,到現在我還無路得到情報,但男女主人愛狗的心情以及精準的眼光,經常讓人不由自主敗下他們引進的商品,荷包大失血。照片上看到的馬克杯,我已經預定了兩個米格魯圖案的了。不是因為看到米格魯就必敗好嗎,實在是日本人太細心的緣故了。

老闆說,杯子使用精緻的燒瓷技術,上面的狗狗及狗腳印圖案是進窯燒烤上去的,不是一般貼貼紙矇騙人而已,所以不用擔心使用及清洗會傷害到可愛的狗相片,也不用擔心杯子易脆容易損毀。有很多受歡迎狗種的相片可以選擇,應該不用擔心挑不到自家狗狗品種的選擇。

這個杯子可以進微波爐微波加熱,也可以進洗碗機清洗,加了蓋子的設計方便微波烹煮的時候使用,也有保溫及保持乾淨的功用。底下黃色部分不是只為了美觀,或者只是畫蛇添足,經過特殊的處理,黃色部份對盛裝的飲料有保溫的作用,而且不容易燙手,一般微波後杯碗盤子燙手不易取出的麻煩,也被設計者克服了呢!

真的很貼心吧,還沒使用過該馬克杯,不過光是聽老伴介紹,真覺得這是個好用的全能杯,無怪乎我當場訂了兩個。老闆說他訂購了許多東西,除了現場看得到的碗盤器皿,還有譬如說馬桶刷啦、大盤子啦之類的東西,正跟我預定的馬克杯一起正漂洋過海來台。中意的人趕快打電話去問老闆,不過不要跟我搶米格魯啦!

另外老闆還愛現了一台乾燥機,是正港 MIT 的產品哦!

這台乾燥機跟之前我在飛羊麻那裡看到,像小型烤箱的東西不太一樣。他有分層設計,而且成淺灰色透明狀,因此裡面正在乾燥的東西可以看得一清二楚,而乾燥機正在運作的時候,噴出微微的暖風,也是我沒有意料到的狀況。

 

老闆先用橘子跟橘子皮試用這台乾燥機,整個乾燥的過程只有發出微微的噪音,而且可以使滿室生香,閒雲野鶴的人拿來烘泡過的茶葉、想要保存的花瓣、或是像他們一樣拿來烘果皮,別有一番生活情趣。老闆算過,烘乾過程需時八個鐘頭,電力花費 50 元,沒有想像中那樣耗電。

 

目前最大的誘因,是那些可以製造出滿室茶香、花香、咖啡香氣的浪漫想法,以及親手幫刷刷做零食的樂趣。但是刷刷麻正在學習成唯一個理智的女人,考慮的原因是因為:
1.         乾燥機價格不斐。
2.         機器不小但房子不大。
3.         家裡只有刷刷一個獨生女會吃雞肉乾,而且她被嚴格控制零食取用量。
因為這樣,所以我還在考慮中。

不過老闆有安慰我,下回他們做出雞肉乾時,會給牙刷試吃機會,也順便讓我們看看乾燥機的本事,下週我們會找時間再過去一趟。最好藉時可以順便帶回心愛的馬克杯。看柔柔媽媽笑得這樣開心,應該也是聽到雞肉乾太開心的緣故吧!


還有一件重要事情喔,因為大家挺踴躍的樂捐買賣,因此愛心義賣活動還持續著。而且我後來才知道,買下商品的人還會得到扣抵稅金的發票,真是一兼兩顧,非常划算的購買行為呢!







C-マンション

6 則留言:

  1. MIT的乾燥機啊...我好心動喔!目前市面上類似的食物乾燥機都是MIC的...
    我用的那台雖然是乾燥物的頂級貨,但畢竟不是在家中...不能想做就做
    (對!我偷用辦公室的物品)
    不知道TJ DOG賣多少錢喔?

    回覆刪除
  2. 我只記得很貴大約要兩三千,
    不過正確的價格忘記了,
    可能要打電話問一下老闆。

    我也覺得比起 MIC,
    台灣製的產品令人感覺安心很多,
    尤其是電器用品還有塑膠,
    萬一爆炸起火什麼的,
    感覺很恐怖。

    回覆刪除
  3. 有蓋子的馬克杯真是可愛又實用.
    要是我有在現場,應該會當場敗下好幾個.
    可惜陶瓷之類不好帶,不然就搬一些回美國.

    回覆刪除
  4. 呵呵,
    現在就開始列回台待購清單,
    下次可以大血拼啦!

    回覆刪除
  5. 原來乾燥機還有兼室內芳香器的作用
    我在美國也有看到喔
    是在戶外運動用品店看到的
    是給要去野外登山的人乾燥食物 做牛肉乾的時候用的

    所以刷刷最好趕快把你們兩個都市懶人催眠成為野外運動派
    (趁你們睡眠中進行語言催眠)
    這樣你就會甘心去敗一台回來

    回覆刪除
  6. 如果牙刷有辦法把我催眠成野外運動派,
    她最開心的應該是可以天天到外面去玩,
    週末假日還可以到處走走,
    而不是那台乾燥機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