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Jelly Belly Beans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台灣也可以買到 Jelly Belly Beans 了。
 
大體上我不是個著迷於甜食的人,飯後甜點做為一頓飯的總結是後來才培養出的習慣,糖果就完全不是我會心生嚮往的食物。偶爾買了零食任性一番,洋芋片一定會戰勝糖果類的東西。
 
第一次看到成熟的大人竟然會到商店買糖來吃,是朋友長時間開高速公路後,堅持到休息站買個糖來補充體力,印象非常深刻,那是一個用天然果汁做成,色彩鮮豔的棒棒糖,記憶猶新的關係實在是因為當時震撼太大,在那之前,我從來沒想過大人會去買糖來,給自己吃。
 
學習去接受糖果的美味後,現在偏好兩種形式的糖:用天然果汁做成的軟糖,譬如說前兩天介紹,在馬莎百貨購買的小豬軟糖,以及應該可以說無人不愛的 Jelly Beans。Jelly Belly 的豆豆糖口味豐富多樣,而且非常逼真,並且有多種不同的組合及配方,可以創造出各式各樣不同的食物味道,既好吃又好玩,深受世界各地小孩大人的喜愛。
 
為了吃到公平的、不是用心計較選出來的 Jelly Belly Beans,當初還買了一台糖果機,在家裡就可以投錢轉出幾顆糖來吃,雖然多此一舉,也是一種生活情趣。當然,機器本身那種復古的美國風,造型當然也是當初敗家的關鍵之一。等了這麼多年,我那台包裝完善束之高閣的糖果機,終於英雄又有用武之地了。
 
每次開心的窩在沙發上吃糖,刷刷就會聚精會神的坐在我正對面看著我,眼睛一眨也不眨的專注,隨時注意有沒有不小心掉下來的失誤,可以讓她一馬當先搶走吞下。我想 Jelly Belly Beans 唯一的壞處應該就是會胖,頂多多花一些心思幫她把牙齒刷乾淨罷了,就跟刷刷分著一起吃。
 
因為刷刷貪吃,總是狼吞虎嚥,擔心她會噎到,所以把這小小顆的豆豆糖先捏扁扁,再給她吃,嚐到好味道的刷刷,也才會比較願意多嚼幾口。
 
 
沒想到一小顆糖刷刷可以吃這麼久吧!我想應該是黏牙的關係……







C-マンション

6 則留言:

  1. 我也是會去專程買糖吃的大人
    原因也是開車提神
    糖的種類是一陣子一陣子不同
    有的時候專買涼系列的,有的時候買酸系列、軟系列、水果系列的
    去年中還瘋狂的找日本出的梅汁糖(梅系列的糖有很多種喔,最厲害的一包有5種不同的
    梅口味,包裝上還會標明酸度及特色)

    不過看到刷刷麻的糖果機,我就甘拜下風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

    刷刷好像在咬口香糖

    歪著頭~好可愛^^

    回覆刪除
  3. 我對糖果還不是很著迷 因為老人家牙齒不好0_0
    不過 那餅乾就有很大的誘惑力了 我家是啥不多 餅乾特多又雜牌 每次看到新的產品 都會買回家^_^

    回覆刪除
  4. 你有種,敢讓牙刷吃糖......!Max應該不接這種case吧

    回覆刪除
  5. 每次看見狗狗吃東西黏牙時
    都覺得好可愛
    但刷刷也黏太久了吧
    呵呵

    回覆刪除
  6. to 飛羊麻,

    糖果機完全是購物狂愛敗家的產物,
    完全沒什麼厲害可言,
    只能說很會揮霍吧!


    to tnancy,

    我也覺得她好像吃得是口香糖,
    很難得不狼吞虎嚥地吃東西。


    to Aline,

    想像中妳好像開一個小餅乾舖,
    對於沒有吃零食習慣的我,
    感覺好新奇喔!


    to frankhuang,

    喂,
    幫牙刷刷牙,
    整天戶著她的牙齒的,
    是我耶!


    to judy13823400,

    對啊,很在意牙齒的感覺,
    好像很愛乾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