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協尋】萬華的朋友們注意!! 2萬元 - 尋找愛狗糖糖



原啟示網址:amy = 愛美


名字:黑糖 ( 我們都會叫糖糖居多 )
年齡:4歲
品種:米克斯
性別:女生
晶片號碼: 146269564A
走失時間:2009.04.25 晚上10點多
在萬華艋舺大道與興寧街口
脖子當晚戴的是一條亮粉紅的頸圈



晚上,我老公帶她出去阿步的時候
被一台騎很快的機車嚇到
之後就跑不見了
加上那位騎士為了要閃躲我們家黑糖
所以也跌車
所以,等我老公把那位騎士扶起來詢問下沒有問題後
要再去找我們家黑糖就都找不到了
我們一直找到零晨4點多還是找不到
希望大家能多多幫我尋找



因為這幾天天氣在變冷
我很怕她會冷到
真的希望大家能幫幫我    謝謝



如果尋獲到2萬元答謝  拜託拜託





糖糖的身體特徵
耳朵垂耳, 耳朵不大
背部有些白色小細毛
腿的部份有咖啡色的細毛
眼睛帶點咖啡色
舌頭部份有些黑色斑點



再次的拜託請幫幫我





王先生  0927617562           曾小姐  0939482051














42 則留言:

  1. 感謝幫忙,希望糖糖快點回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可以趕快有好消息!

      刪除
  2. 植妝草本
    推一個...
    希望讓更多的人看到
    希望或許會大一點!
    >"<

    回覆刪除
  3. 希望你早日找到寶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祝福,希望糖糖趕快回家!

      刪除
  4. 非常的謝謝妳們..謝謝幫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可以早日聽到你們的好消息!

      刪除
  5. 寶貝失蹤一定很擔心
    希望他能快快回家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那種傷心我能體會,
      希望糖糖乖一點,
      趕快回家!

      刪除
  6. 讓我想起妞妞...

    回覆刪除
  7. 真希望有人撿到然後
    帶糖糖回家, 狗狗真
    的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也是一上線就一直等待著好消息。

      刪除
  8. 希望你能快點找到糖糖!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我也希望能幫忙找到他!

      刪除
  9. 希望糖糖能早日被尋獲..


    +10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希望糖糖能趕快回家!

      刪除
  10. 不是在我家的管區範圍
    弱他在屏東出現ㄉ話 我有看到ㄉ話
    再跟你說啦^^"

    祝你早日找到他

    回覆刪除
  11. 糖糖!糖糖!你的爸媽聲聲呼喚著你!
    +11

    回覆刪除
  12. 黑糖趕快回家!!

    回覆刪除
  13. 汪汪推推幫忙..讓更多人知道這個訊息~

    回覆刪除
  14. 糖糖黑的很漂亮
    希望牠的主人能早日找回牠...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看著他可愛的臉,
      想像他可能的處境,
      就覺得很擔心。

      希望他趕快回家!

      刪除
  15. 希望糖糖快快被找到~~~

    主人也不要太著急哦!!!

    回覆刪除
  16. 推推

    希望讓更多人看見
    糖糖的主人正在焦急的尋找愛犬
    但願糖糖能早日找到回家的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飼主真的很難過,
      希望早日找回來!

      刪除
  17. 我的狗也不見了
    是米格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米格魯很容易走失,
      所以總要特別小心看顧,
      希望找得回來才好。

      刪除
  18. 希望黑糖快點ㄦ回家!

    回覆刪除
  19. 希望糖糖快快回家
    ~~推推15把~~ ^_^d

    回覆刪除
  20. 幫忙推推!!希望ㄊ快點回家!!

    回覆刪除
  21. 祝你們早日找到狗狗

    回覆刪除
  22. 看樣子
    黑糖還沒回來
    推18

    你也不要太過於擔心
    玩夠,與你心電感應
    願牠能聞味道回家
    老天保佑

    回覆刪除
  23. 大大能幫忙轉貼一下愛狗嗎..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