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8日 星期六

不然你說說看啊 ... 你說說看

已經被批評很多次了,說我的網誌名稱太冗長

很難唸又不好記

好吧!好吧!

不過重新想名稱實在太累﹝難怪 Amilia 跟 Kelly 取名字想超久的﹞

我決定尊重當初父母的意見

雖然不夠屌用本名直接當網誌名稱

不過  嘿... 嘿... 嘿...

夠好記了吧






9 則留言:

  1. 可是我還是喜歡老名字耶~

    ps 小pp的名字我已列出幾個讓月子爸選 誰知他還是一貫如同以往的不認同我取的名字
    每一個他都可以長篇大論的反對一番 不過我已設下禮拜一要去報戶口的最後期限 他若再
    不說有點建設性的建議 我就要自己出馬去登記啦!!

    回覆刪除
  2. 再補充一些..(趁小pp還在沙發上熟睡 月子爸不在家 再來偷偷上網)

    你的網站風格比較適合原來的名字耶 黑的底色 配上你在蘿亞拍的絕美照片
    每次看你的網誌 就有一種小時候冬夜裡窩在棉被裡看書的感覺
    看到倦了就睡了 隔天回想前晚看過的書的內容 有種和夢境相混合的不真實感受
    所以我還是喜歡你網誌的老名字耶

    另外 你文章分類的項目名稱 還是跟原來的名字是一套的啊
    喝下午茶還是要用同一花色的茶具 茶壺 杯 盤 奶精壺都要是一套的 才會有安心的感覺
    啊...

    寫了這麼多 到底有沒有轉寰的餘地啊~
    不然你就再想一個名字 要比原來的更好才行
    這樣才能堵月子媽嘮叨的口喔

    回覆刪除
  3. 所以你也說說看啊 你說說看啊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原來的網誌名稱很藝術很讚啊!

    回覆刪除
  5. 非常困難的抉擇,雖然覺得拿自己的名字開玩笑的結果,應該是還蠻好記的,不過好像
    和本人個性不太合。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分類名字跟項目都還沒有改。

    其實之前的名字也沒有想太多,就只是不想因為一個小小的名字問題,耽誤到每天記錄
    心得的計畫,所以雖然沒有罰款、保保險等壓力,還是在短短一天中就倉促的決定了。

    這樣吧,先讓小狗跟小羊多待幾天,趁這幾天再好好想想。被批評因為名字取的拗口難
    記因此影響收視率,壓力還蠻大的呢!

    回覆刪除
  6. 唉!我覺得你的功力退步了!原來的名字很好、很有文學氣質呀!現在這個…不知該怎
    麼說,你該不會是隨便看到路邊一家店名就想出來的吧?

    回覆刪除
  7. 好吧!應該是天才Max想出來的。

    起因是一個病人叫楊逸群---羊一群,我正在笑人家笑到岔氣,Max提醒說說我的更好
    笑,深深記恨到現在。

    回覆刪除
  8. 恭喜名字又回復囉~
    Max的意見果然不能輕信 結果還蠻嚇人的嘛~

    天使翅膀的游標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9. 她說我被鍛鍊地可以變來變去、雅俗共賞,更厲害了!

    我也覺得蠻可愛的。但這次 Max 的意見是,像兩坨腳印扭來扭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