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

Café Latte



這家 Café Latte 幾年前就因為同學引介,在某一次的聚會裡令大家印象深刻。
 
這次則是因為兩個對此區不熟的人胡亂閒逛,想找個可以坐下來喝杯咖啡講兩句話的地方,無意中找到這家記憶中的店。
 
一樓大廳挑高寬敞的店面,二樓可以居高臨下的良好視野,不是 Café Latte 唯一吸引人的地方。既然店名這麼個取法,無庸置疑的拿鐵必然是招牌。
 
用碗公盛裝的拿鐵,滿滿的一整碗,製作時俐落靈巧的手法,隨意幾個手腕的左右輕擺,漂亮的奶泡圖紋輕易地就成了。招牌拿鐵,色香味俱全,只要 130 元。每桌都可以看見一碗這樣的拿鐵,足見是大人氣的暢銷品。
 
另外那一盤總匯三明治,份量超大的,新鮮的生菜及現烤的吐司,在開放式廚房的製作過程細心又專業的料理方式,我們看得一清二楚,吃起來特別安心,更別提新鮮的好味道了。
 
當年同學帶我去的時候,就說這是一家名店了,應該不用特別用力的介紹,大家都知道了吧!
 
 
 
博愛旗艦店
  ‧‧TEL:02-2361-9272
‧    ‧地址:台北市博愛路80號
 
敦化店
  ‧‧TEL:02-2547-3807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65巷15號
 





5 則留言:

  1. Latte是我們的最愛哩
    改天真的要來去試試看!
    有各式調味的latte嗎?
    不知道有沒有vanilla latte

    回覆刪除
  2. 有耶,
    因為我不愛太甜的東西,
    所以沒有寄得特別清楚,
    不過有很多種口味是確定的。

    回覆刪除
  3. 我剛剛看了一下上面聯結的 Cafe Latte 網站,
    他們有 vanilla 口味,
    叫做布拉格之春。

    回覆刪除
  4. 鄉草LATTE我喝了八年了
    每天早上來一杯

    奶泡圖紋很特別耶

    回覆刪除
  5. 某回去百貨公司逛專業咖啡機,
    銷售人員﹝其實是代理商老闆﹞親自教授那漂亮的奶花做法,
    其實是倒奶泡時加一點手腕擺動的勁道並多加練習,
    就可以做出類似的奶花,
    不過我還是都喝現成的就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