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喃喃自語

昨天下午,牙疼的不得了,拖著從小到大的好友靜貞陪我去看牙。說真的,牙痛到想打人,看牙前還得填一份半張 A4 紙那麼大的病歷,已經夠煩人了,偏偏靜貞挑這個時候說,「你知道,人家廷傑要結婚了。」
 
到底那個人要結婚干我屁事啊!只不過是眾多戀愛對象中的一個,我有必要在牙痛的要命時,還管前前前男友結婚不結婚的事嗎?拜託,櫃檯小姐坐在對面假裝沒聽到的樣子,真有夠令人尷尬的。
 
「你也該定下來了,過穩定一點的生活吧!廷傑都要結婚了呢,你呢……」我開始後悔叫靜貞陪我一道來了,碎碎念是有完沒完啊!
 
用最快的速度填好病歷,趕快往診療室跑,看見我非常不高興的臉色﹝我故意做的很明顯,一起長大的靜貞不會看不懂﹞,靜貞也覺得自討沒趣吧!
 
拿了三天份的藥,潦草的跟靜貞說了再見,寧可回家自己跟牙痛繼續奮戰。
 
可是回到了家卻越想越氣,除了讓我在不認識的護士小姐前丟臉,我自認為最要好的朋友竟然勸我去結婚,她到底有沒有了解過我啊!
 
專科的時候交的初戀男友,身高符合大家對我的男友應該有的樣子的要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