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寵物分析機

無意中發現一個叫做《寵物分析器》的網頁,可以把狗狗貓咪的照片上傳後,按下分析按鈕,不一會兒就可以分析出來這張照片中的臉孔,到底透露出什麼樣的訊息。
 
首先,把刷刷剛吐完不久,一大早的習慣性臭臉上傳分析:

 
結果這張照片的成份分析果然是---
愁-拍照時有心事。
老-年紀大的。
果然是憂愁使人老啊!


 
為了幫刷刷平反,畢竟她也是人稱﹝其實是我稱﹞狗界的林志玲,決不可因為一時身體不適,壞了平時可愛、溫順、優雅的美名。挑了張她小時候我最喜愛的照片之一,熟睡得像顆麻薯的圓臉:

玩-常想著玩。
乖-常被主人誇獎很乖。
 
See~~ 還不錯!慈母看到自己的小孩得到這種評語,都會覺得很滿足的吧!
 


再來試試看不要那麼甜美風的臉,刷刷從小就被說是有憂鬱的氣質,找面部表情嚴肅一點兒的照片並不難:

 
結果果然不一樣囉!
勇-勇敢的,必要時會保護主人的。﹝其實並沒有,好嗎!﹞
驕-備受寵愛的,例如驕驕狗、驕驕貓。﹝太厲害啦﹞
傲-驕傲的。﹝也是非常神準。﹞
 

 
試試看來個有活力、有精神的呢:

食-腦中想著食物。
玩-常想著玩。
動-很好動的。
舒-感到舒服的,喜歡現在環境的。
猛-勇猛的
 
這結果十分符合這張照片給人的感覺吧!
 

 
也幫冠強分析看看,順便測驗這神奇的分析機能否看出來,冠強時常陽奉陰違的、但又很會逆來順受的雙重性格: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友-是主人的好朋友。
悶-有點憂鬱的。
汪-汪汪叫的。
喝-腦中想著喝的。﹝怎麼看出來的呀﹞
惡-脾氣不好的。
 
到了冠強這個分析,真令人佩服起這個分析機的厲害了!網站中還有〈正妹分析機〉、〈型男分析機〉、〈寶寶分析機〉、〈宅男分析機〉提供全方位的娛樂效果,比較有創意的人還可以試試看〈網友自創分析機〉,裡面包羅萬象喔!








52 則留言:

  1. 呵呵呵.....
    這個好玩~~^_^d

    回覆刪除
  2. 突然想到我的同事有三位也是愛狗人士
    星期一再告訴他們這個有趣的寵物分析機
    讓他們也好好分析他們的寶貝們
    ~~推一把~~ ^_^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搞不好做出來的測驗發覺,
      大家心目中那個天真活潑可愛的小犬,
      心機都很重呢!

      刪除


  3. 杰克
    這太神奇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發明這個程式的人真的很厲害啊!

      刪除
  4. 等一下來試試,要是出現"吃"的話就太準了

    因為我家小妞整天都想著吃....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做了好幾張相片的分析,
      都是"吃"或"喝"的耶!

      怎麼那麼貪吃啊 ~~

      刪除
  5. 好好玩喔~我也要把我家那兩隻用來玩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你的母親節蛋糕,
      好溫馨好細緻喔!

      刪除
  6. 嘻,真鮮阿,推.5
    我要去分析我家Jenny試試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你也可以幫自己分析看看喔!

      刪除
  7. 有沒有考慮再養隻狗狗?有隻黑狗妹妹再等待一個愛她家!~跟狗狗們想處很好ㄛ~請給她一
    個機會~http://www.wretch.cc/blog/laurenlai/23196605

    回覆刪除
  8. 真好玩
    不知道黑幫做出來會出現什麼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結果分享!

      刪除
  9. 偶也要幫偶慈祥的拔拔分析看看

    心虛中ˊ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希望可以看到你心裡在想什麼喔!

      刪除
  10. 我也要幫我們大頭測測看
    我猜它會寫說
    滿腦都想吃吧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有沒有小狗做出來的結果,
      寫著不愛吃的!

      刪除
  11. 實在太厲害了
    的確照片呈現的感覺都被分析機分析出來
    很妙的是,他分析出來的字用那樣的方式呈現出來
    有種易經的FU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所以剛開始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試做一下,
      後來就越分析越覺得有趣了。

      設計這個的人真的很厲害耶!

      刪除
  12. 這個好好玩喔~

    而且還都滿準的耶

    不過我沒養狗

    來推薦給我朋友玩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
      也可以用正妹分析機分析自己的照片耶!

      刪除
  13. 哈哈..這個好像很妙

    回覆刪除
  14. Ha Ha Ha, 太好玩了, 你們家的刷刷, 每張照片都不同(媽媽太厲害了,
    怎麼捕捉的ㄚ?) 看了這個分析報告, 好像真的很神奇, 媽媽你覺得很準吧,
    也很得意吧, 好可愛的分析喔, 看了這個也很想養一隻可愛的狗狗了
    還有很好奇有沒有老公老婆的分析機? (心理或行為分析這樣才不要事事都
    用猜的, 或者小孩行為分析機也不錯, 幫老師或爸爸媽媽的忙)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有喔,
      男生女生還有寶寶,
      都可以上傳照片來分析哩!

      刪除
  15. 這個好有趣喔
    我也幫查理試試
    謝謝您的資訊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查理做出來的一定都是好話...

      刪除
  16. 好好玩的分析機喔!
    改天也把我們家麥兜+妹妹來分析,
    刷刷的慈母,
    真的把刷刷分析得很透徹哩!^^

    亞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機器真的很了刷刷的個性,
      所以才覺得大驚奇呐!

      刪除
  17. 哈哈
    說了你不相信
    看到最後我居然笑出來了
    感謝給我好心情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開心這些分析有令人開心的功效!

      刪除
  18. 好好玩喔^^
    刷刷每一張的表情都好可愛喔...
    那個遊戲機出現的圖也很有趣
    真是個好玩的發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發明的人真是厲害。

      刪除
  19. 呵呵..
    你也有玩地圖日記喔!!
    我也有說!!
    只是我一直都沒有去玩那個寵物分析器
    總覺得那個好騙人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曉得算不算騙人,
      當作消遣還蠻好玩的啊!

      刪除
  20. 覺得有點小準...^^
    至少我看相片也是醬想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挑比較合乎心目中的牙刷的啦,
      也有突槌的!

      刪除
  21. 植妝草本
    好有趣的分析喔~~
    感覺很好玩~~
    >"<

    回覆刪除
  22. 等我有空
    也來分析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想看看奈斯的分析結果喔!

      刪除
  23. 哈哈~
    我家娃也被我拿去玩了
    才玩三張照片就笑死我了
    這個分析機真的有搞笑到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看到我有看到,
      你選的照片也都很可愛耶!

      刪除
  24. 這可以借用嗎??寵物分析的那東東??看起來很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結到該網站都可以玩喔!

      刪除
  25. 刷刷果然是倍受寵愛呢

    回覆刪除
  26. 真的好可愛
    每ㄍ寶貝個性都不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用心跟他們相處,
      其實也都感覺得出來呢!

      刪除
  27. 這分析好酷..

    還有你的米米感覺好乖!!

    我家的好殘暴....

    改天有空我也要去完這分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空去試試看,
      很好玩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