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O Sole Mio 義式手工冰淇淋

O

週六那日跑到了文昌街,辛苦的跟著設計師在一家無論佈置,或是內容物都相當令人不舒服的傢俱店,討論了好久的訂製家具問題,離開的時候覺得應該好好慰勞一下自己,休息一下。

就在這樣的念頭之下,無意中看到了通化街的這家 Sole Mio 義式手工冰淇淋。整家店是粉紅色的夢幻感,要不是門口有大立牌標榜台東出鹿牧場的鮮奶,我可能會離過多的粉紅色攻擊稍微遠一點。

靠近玻璃櫥窗的時候,才看到這家冰淇淋的與眾不同。各式各樣口味的冰淇淋,做得就像一份份精緻漂亮的甜點,配合口味的不同,裝飾著新鮮水果、蛋糕餅乾、巧克力棉花糖等,不但小孩看了雀躍,大人也無法抗拒這麼熱情的招呼吧!

合善親切的服務人員,在我們眼花撩亂、出神的盯著玻璃櫃時,主動邀請我們試吃店裡的招牌---「優格霜淇淋」,口味甜中帶酸輕輕淡淡的,很討人喜歡。我馬上決定了一份原味的優格霜淇淋。其他兩位試吃過冰櫃裡漂亮的冰淇淋後,都覺得有點兒太甜,各自點了芒果、草莓口味的優格霜淇淋,上樓去好好坐下來吃了。

樓上的座位,也以夢幻的童話紛圍迎接品嚐甜甜冰淇淋的顧客,無論粉紅色的大垃圾桶、牆上花草繽紛的繪圖、玻璃上像卡通一般的圖案、或是繪製在大片牆面的藍天白雲,都是店家努力營造出來的迎賓態度。

三樓是露天的座位,木製的桌椅隨性的擺放,讓抽菸客也有好位置坐。四周亂七八糟的公寓景致,以及遠方高聳的 101 大樓,無疑是城市風景中,老舊與現代並存的最佳寫照。

除了我的原味優格霜淇淋之外,其他口味都覺得有點太甜,事實上另外兩位同伴都無法把一份無論是芒果口味或是草莓的霜淇淋吃完。基本上我覺得口味不錯,但可能只限於原味優格口味。建議大家選擇冰淇淋時,量力而為喔!
 
 
 
‘O Sole Mio
地址:台北市通化街14號
電話:2754-7979






C-マンション

13 則留言:

  1. 裝潢很夢幻
    連冰淇淋看起來也很夢幻

    但吃來吃去
    我還是愛哈根大使的冰
    只限於夏威夷果仁和咖啡口味喔

    其他口味就要挑一下

    回覆刪除
  2. 裝潢真的好Q好夢幻,
    冰淇淋是慰勞辛勞的最佳甜品,
    我也愛吃哩,
    不過要不太甜的,
    真的有點困難!

    亞夏

    回覆刪除
  3. 我不想吃太甜的
    很快就膩了

    回覆刪除
  4. 好童話的地方,這樣吃冰淇淋會有幸福的感覺
    期待看到早日完工的新家!

    回覆刪除
  5. 打造浪漫的幸福感,現在也是店家應盡的基本責任呢!!!

    說到冰淇淋,可飛也很挑(我這個麻在夏天偶爾會分他吃幾口)
    便宜有人工色素味的他連吃都不吃,他喜歡有奶味的......

    回覆刪除
  6. 好想跟你說 ~來一個吧
    呵呵 這樣的天 看到照片 好想咬呀
    怎麼可以可口成這樣
    可惜高雄沒有哩

    回覆刪除
  7. 冰淇淋~玟玟ㄉ最愛~^^

    哈~剛PO上最夯最另類的MV~

    是ㄚ玄自彈自唱ㄉ啦~

    歡迎你有空來欣賞ㄛ~@_@

    回覆刪除
  8. 看起來很好吃
    不過偏甜...
    那就算了
    還好冰淇淋不是我的最愛
    呼~

    回覆刪除
  9. to judy13823400,

    哈根大使我最喜歡的是草莓耶,
    家裡的冰箱總是會有源源不斷的存貨,
    好好吃喔!


    to 亞夏,aprillove,perryrebecca,

    我也這樣覺得,
    冰涼的輕淡感,
    總是可以撫慰疲勞。

    好像我們都挺怕甜的,
    希望店家可以改良一下口味,
    這樣美美的冰淇淋,
    我們也才享受得到啊!


    to aprillove,

    謝謝你的關心,
    大概再兩個禮拜吧,
    一方面期待完成的新家,
    卻又一方面爲操煩搬家整理東西所苦。


    to 飛羊麻,

    刷刷這輩子被她吃進嘴裡的食物,
    很少有她不愛的,
    二子媽砸大錢買的有機楊桃、紅蘿蔔、杏鮑菇...還真寥寥可數啊,
    如果他能學可飛挑嘴一點,
    就不會勞煩我一直想辦法幫她減肥啦!

    PS: 飛羊的專業沙龍照,你還沒有收到嗎,好期待喔!


    to VIPON,

    把冰淇淋裝潢的這麼美,
    是我覺得這家店最令人稱道的才藝啦!


    to aa75761,

    我昨天有去參觀了,
    真的很特別呢!

    回覆刪除
  10. 苦惱中的飛羊麻2008年4月23日 上午11:51

    目前只收到1家....
    另外3家的照片還沒有...
    正想說要不要寫MAIL去催
    又覺得會不會太沒耐心了...

    回覆刪除
  11. 好可愛哦~
    想現在就殺去...

    回覆刪除
  12. 哇! 一整個很想衝去買..

    回覆刪除
  13. 誠心推薦台南民權路瑞比冰淇淋,純義式sobert,一杯三球50,純果汁精製,經典
    中的經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