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1日 星期四

法國玫瑰 Mademoiselle Rose Bud


自從愛咪心送了我一隻小布做為生日禮物後,我就一直苦思她該取什麼名字好。不是說「必也正名呼」嗎,連個名字都沒有實在不像我們家的小孩。

這個「法國玫瑰」小布,Jill不知道用哪隻眼睛看的,l說跟我很像。「法國玫瑰」唯一跟我像的,就是我們都是處女座,她的生日是8月26日。不過她是柔美的氣質美少女,配件用品非常有女人味,彩妝也是走甜美風,我看她實在比較像愛咪,或是Jill本人。

更另類的是她最喜愛的動物是---孔雀。如果現實生活中有這樣的朋友,應該是非常孤標傲世的吧!

今天發現了台糖活動,而且是最後一天,可以有機會抽中七隻小布。那個「法國風氣質小布」看起來跟我的「法國玫瑰」小布,可以做姊妹淘的感覺,不知道這次幸運之神會不會降臨在我身上。

最近逛來逛去,沒有看到喜歡的手工布衣,難道我也要被迫加入,厲害的超級設計娃媽陣營了嗎?

小布貼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