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3日 星期五

早午餐在 Dan Ryan's



能悠閒的享受 Brunch 是不容易的事,因為早起是這樣困難的事。
 
跟踢踢一家人相約在 Dan Ryan’s,如果不是踢踢爸的建議,我是絕不可能跑到原本以為很難停車的地方去自找麻煩的。
 
Dan Ryan’s Brunch的菜單豐富,端上來的菜色更是如此。我們四人都點了蛋捲,有培根起司蛋捲、燻鮭魚蛋捲、火腿起司蛋捲等等,所附的麵包可以選擇白吐司或是全麥吐司,馬鈴薯也可以在拷的馬鈴薯塊、跟香煎馬鈴薯餅中擇一。
 
現做的蛋捲真不是蓋的,裡面半生不熟的滑嫩感,讓熱愛任何形式蛋類食物的我感動不已。再加上搭配烤吐司的,是我最愛的冷凍奶油,睽違已久的最愛,幾乎令人熱淚盈眶。超大的份量,事實上只有踢踢爸一人吃光光。無限續杯、暢飲到暈的咖啡,雖然略為淡了一點,滋味還算不錯,值得認為自己撿到便宜。
 
看著室內美式餐廳式的陳設,還有一個大大的酒吧,下次非得試試晚餐不可!






6 則留言:

  1. 它的三明治套餐也很好吃 下次可以試試:)

    回覆刪除
  2. 再次怨嘆竹苗的食店跟台北還是有差...

    回覆刪除
  3. 很豐富又有情調的早餐啊
    好像在國外

    回覆刪除
  4. to aline,

    嗯!下次有機會再去,
    必定會去試試看!



    to 飛羊麻,

    桃竹苗也有很多台北比不上的餐廳,
    或是台北缺少的景點樂趣啊!



    to 熊麻,

    對啊!我最愛的是英式早餐,
    感覺豐盛又健康,
    所以晚睡晚起的我,
    一聽到有這麼好的東西可以吃,
    還是乖乖爬起來。
    唉!太好吃了!

    回覆刪除
  5. 他的brunch供應到下午五點(只有週六日才有brunch),不用早起啦

    回覆刪除
  6. 呵呵,
    如果不早點起來,
    變成要大家等我下午三四點才吃早午餐,
    還是有點不好意思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