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

軟骨功



洪金寶真是個了不得的人物。幾乎我所認識的每個胖子被說胖的時候,都試著反駁說,至少自己是個像洪金寶一樣,靈活的胖子。

雖然刷刷是我們心目中的小公主,只是當她在做某些事情的時候,洪金寶這三個字還是會偷偷摸摸、躡手躡腳的浮上心頭。沙發是刷刷從小就有的東西,高度當然沒變過,只是刷的體型越來越高、越來越大,留戀小時候可以來去自如的那個洞窟,幫助她練就一身跟《Ocean's Eleven》裡面那個 Lee 一樣的好功夫。
 
我始終搞不懂,明明全身覆著一層果凍狀的肥肉,脫離標準體重已經長達至少兩年的胖刷,為什麼每次都要硬把自己塞到明顯不夠寬敞的沙發底下。
 
我知道所有的小狗都是這樣的,只是懷疑是不是所有的小狗,都在把自己硬塞到小小縫隙的過程中,會有那種外層的肥肉感覺好想一件多餘的皮草,令人擔心隨時會脫一層皮的感覺。
 
這個小縫隙大家都愛,冠強來的時候總會霸占這個小巢穴,孤芳自賞的刷刷當然只好讓位,一邊斜眼瞪他。也因為這個小地方受歡迎的程度太強,為母的我只好每次掃地的時候,特地花很多精力來清理這裡。
 
厚,很累耶!






C-マンション

6 則留言:

  1. 對啊!每次在椅子底下都會發現很多殘餘的玩具或餅乾
    都是她們兩個藏在下面的! @@
    你家的秘密基地, 嘟嘟鐵定會卡住的
    想到那畫面, 真是讓我無言

    回覆刪除
  2. 你的心情我非常能夠了解,
    事實上刷刷本來藏身的地方還有茶几下面的更小縫隙,
    現在無論如何進不去啦!

    狗狗更厲害的事,
    這些小縫隙無論我用什麼東西堵住,
    或故意在下面放一些東西,
    他們還是會想盡辦法把自己塞進去,
    真是好氣又好笑。
    當初國父就是有這種精神,
    所以才會革命成功的吧!

    回覆刪除
  3. 狗狗可愛的一點是
    很努力的塞東西
    卻有健忘症
    忘了東西藏在哪了! ^^

    回覆刪除
  4. 聽說狗狗喜歡黑暗狹小的空間,這樣會讓他們有安全感(古老的本能)
    太明亮及開闊的地方,反而會讓他們緊張(不熟的地方),不知道敵人會
    從什麼方向出現....
    刷刷算好的了...可飛胖成那個樣子,就算是被卡住,都想再回老巢"避
    難"^^

    回覆刪除
  5. It this case, we can ask Sha-Sha clean some hided places!

    回覆刪除
  6. to ccatoc,

    有時後看到刷刷睡到半夢半醒之間起來上洗手間,
    突然聽到我故意用骨頭擲地的聲音,
    或是聽到我故意在講骨頭的事情,
    趕快跑到客廳來,
    卻想不起來骨頭被她藏到哪裡去了,
    實在很好笑。



    to 飛羊麻,

    真得很有根據耶,
    平常刷刷的活動範圍是客廳、洗手間、還有廚房,
    空間不算很小,
    可是我發現平常她自己一個人在加的時候,
    除上廁所的需要以外,
    其實需要使用到的空間非常小,
    就只有她縮成一團所需要的面積而已。

    為了怕刷刷三不五時會吐、或不小心弄髒沙發,
    我習慣在沙發上鋪上一條毯子,
    方便清洗,
    只要我不在的時候,
    她會掀開毯子跑到雙人沙發做的兩塊座墊之間的那個縫隙,
    捲成一團在裡面睡覺。

    由兩塊沙發大座墊形成的凹陷,
    外面還有一大張毯子蓋住,
    好像一個小山洞一樣隱蔽的感覺,
    又黑又小,
    可她就是喜歡這樣。
    如果可飛也喜歡這樣的話,
    那體型就不是問題啦!

    哈哈~~



    to 忘了留下名字的不知道是誰,

    如果刷刷可以幫忙打掃清理不到的縫隙,
    嗯...
    我可就發達了。

    果然是好主意,
    我去跟她商量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