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新美珍布丁蛋糕

上回網購除了爆漿餐包之外,跟著一起寄來的商品還有忍不住手癢下單的新竹新美珍布丁蛋糕。
 
網購﹝大部分的網站好像都可以買得到喔﹞的價格是五個 530 元含郵,當然比直接到當地買要貴上許多,不過既然我不可能跑那麼遠親自去帶蛋糕回來,多的就算是郵資,也是非常合理的。
 
拿到的商品是五個蛋糕盒疊在一起,用紅色塑膠繩綁起來,個別拆開後看起來就是這樣子,是改良過後的新包裝:


打開紙盒後,看起來非常樸素的古早味蛋糕,還有用一個大塑膠套包起來:

剛收到商品的時候,是我利用中午休息的一個小時時間衝回家查看,從監視畫面上看到的發呆了一整個早上不睡覺的牙刷怎麼了,因為來回車程就必須耗費掉 40~50 分鐘,頂多檢查刷刷的身體及環境有無異常、把剛收到的包裹拆開冰好就得走了。

因此,只能利用把蛋糕冰到冷藏庫的過程中,順手掰下一塊來嚐個味道而已,濃濃的蛋奶香味及鬆軟的口感,令人驚喜又非常滿意。﹝歹勢,這照片拍得實在很差。﹞

原料僅是簡單的麵粉、雞蛋、砂糖、油、以及一小撮鹽,就能製作出綿密細緻、香味濃郁的海綿蛋糕,靠得當然是嚴實的製作方法以及新鮮食材。冰過的蛋糕吃起來有種涼涼的、滑嫩的口感,搭配上烘烤過的蛋香,難怪可以說自己是布丁蛋糕。

這個包含了做人基本原則的好蛋糕,値得買來好好品嘗。我看過物流量很大的幾個網站,價格比我購買的更便宜,如果想要訂購的話,不妨參考看看。另外,這蛋糕還有巧克力及黑糖口味,聽說巧克力香濃不甜,很多人推薦,下次我也買來試試看!
 
 
 
新美珍餅舖
電話:03-592-3404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號







28 則留言:

  1. 這我有吃過,個人覺得原味的最好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好,不然看到那種意見,總覺得自己好像錯過什麼。

      刪除
  2. 這家很好吃,我三種口味都吃過
    不過太貪心一次買太多(他們家的產品沒有使用防腐劑)
    沒幾天就給我發霉了......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有覺得什麼口味最好吃嗎?
      我自知大概沒辦法短時間內解決,
      所以其他四個都分送管理員啦、同事之類的,
      合力把五個蛋糕解決掉了。

      刪除
  3. 這價錢還可以接受啦...
    看起來很可口捏....(流口水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這價格算是合理。

      刪除
  4. 看起來好好吃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實際上也是挺不錯的呢!

      刪除
  5. 訪客的留言可以變成這麼酷的有問有答的形式喔?
    非常酷 很適合你這種留言很多的網誌
    感覺很像十萬個為什麼那種書 問題後面就有詳細的解釋
    非常一目了然

    我一直都很喜歡吃布丁蛋糕耶
    常常三不五時就去家裡附近的麵包店訂一個來吃
    但是有的店的老闆都會對我用"布丁蛋糕"這種名詞很有意見
    因為有一種蛋糕夾層裡有布丁的 也叫相同的名字
    老闆就糾正我說 那個叫做"清蛋糕"才對

    後來就是因為每一家店叫的名字都不一樣
    一樣的店裡 碰到不一樣的店員 也有不一樣的叫法
    解釋時實在太過複雜 後來我就不再去訂來吃了

    現在看了才知道 原來這種真的叫做布丁蛋糕
    而且不用請老闆特別做
    看起好好吃 一整個好羨慕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回覆留言的形式已經存在很久了,
      只是本來覺德灰灰黑黑一塊塊的看起來很亂,
      所以不用。
      後來才發現使用這項功能,
      在最新回應的側邊欄中就不會有我的名字,
      只會有留言人依照時間順序出現,
      所以才開始啟用這個功能的。

      我是値到這次定了這蛋糕,
      才發現這種東西的名稱叫做布丁蛋糕ㄟ,
      本來還想說裡面是會包一層布丁嗎,
      後來才想到應該是口感產生的名字。

      刪除
  6. 有 大推
    巧克力的超好吃!
    這個我也跟狗友一起團過喔
    真的很好吃
    不過不要貪心 ㄧ次團太多
    不然很容易就發霉了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喜歡巧克力口味的西點ㄟ,
      下次也要試試看都買來吃吃看。

      刪除
  7. 我們家的人都很愛吃布丁蛋糕
    三小媽看了之後
    一直說他回來時也要吃

    我上個月也才買這家的來吃耶

    第一次吃到
    驚為天人

    後來又買了原味、巧克力各一個回家吃
    我覺得還是原味的最好吃

    我是在愛合購網站買的
    你也可以看看
    www.ihergo.com

    找找看有沒有上班地點附近的團
    我買一個是80塊錢 每個分攤5塊錢的運費 再加上給主辦人的雜費
    很適合我這種都是自己吃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下次應該可以用更便宜的價格買到,
      也適合我這種一次買一堆送人吃的人。^^

      刪除
  8. 曾去新竹買過真的很愛這種傳統點心
    巧克力的沒吃過也想吃看看
    原味的一個人就喀掉半粒
    嚇....還是買少點好

    改天再來團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不能太常買,
      不然以我愛吃的個性一定會變很肥。

      刪除
  9. 我都直接去買
    一買就是十盒

    奈斯去年生日也買
    今年要換口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機動性高的人,
      就是很有口福。

      刪除
  10. 巧克力和原味~
    巧克力不會過甜,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
      那我下次一定要吃到。

      刪除
  11. 上禮拜六去新竹玩就殺去買了原味及巧克力各一
    覺得都好吃
    看妳篇太生火
    有機會去就去買囉
    幫忙買的還說要排隊說住新竹都不知有這名產
    呵呵
    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受不了啦,
      我也想趕快吃到巧克力的滋味啊!

      刪除
  12. DO麻每次在網路上看到美食就好想敗
    可是想到要匯錢阿~轉帳的。。。就打銷念頭
    真的很懶。。。

    那蛋糕看起來真的不錯
    害我肚子都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會有這樣的懶狀,
      因此看上的東西很多,
      實際上有行動力敗下來的也是少數,
      可能就是因為這次很積極,
      所以才特別寫出來吧!

      刪除
  13. 之前 趁著到新竹玩耍的時候

    特地 抄了地址 去尋找

    在超級 巷子裡的

    不過 真的有值得 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勤勞,
      我都喜歡在家裡點點幾個按鍵,
      然後等東西自動送上門來這種方便!
      呵!~~

      刪除
  14. 每次我經過芎林;我都會彎進單行道內這家蛋糕店,
    買這布丁蛋糕,真的不錯吃~不油不膩,真的好吃~
    它家3種口味的蛋糕都很優~吃來吃去~原味較耐吃
    好吃歸好吃~但真的別買太多...它保存期限不長...
    容易發霉;由其是夏天時,還是小嚐,留著想念它~比較OK.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為止我只試過原味,
      覺得味道口感都真的很不錯,
      品嚐時也仔細觀察捏擠過蛋糕體,
      真的不太油,
      蠻好吃的。

      如你所說,
      除非很恐怖的在短時間之內塞下大量蛋糕,
      否則想念一定比放到壞好,
      我會記得你的建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