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牙刷的創意料理


無辜又認真的眼神
 
連續兩天低溫,害得我今天晚上肚子變得好餓。下班後回家大吃特吃的,以至於肚子實在太撐,只能坐在沙發上休息。
 
到了晚上大約九點半,終於覺得消化得差不多了,可以趕快去洗澡。誰知道舒暢的熱水澡之後,竟然是晴天霹靂的壞消息--- 刷刷偷吃了我的耳塞﹝圖片請點連結﹞。

 
表現得慚愧的樣子﹝但看過照片的人都說我在幻想﹞
 
那耳塞是今晚為了阻擋總是在嗆聲跟大吵大鬧的〈真情滿天下〉,妨礙我看書的噪音用的。沒有聽從建議,把那個東西放高一點,也自信的覺得沒有收起來的必要,因為我曾親眼見過好幾次牙刷偷來吃,但放在嘴裡舔兩下就不屑的吐出來了。
 
據說過程是這樣的:
  1. 刷刷先咬了她的青蛙,假意要跟人家玩。
  2. 誰知青蛙丟出去後,人家很負責的盯著遠遠的青蛙,並且一直說,「刷,青蛙呢?」引誘她玩遊戲。
  3. 就在這個時候,刷刷趕緊轉頭一口含咬了那對耳塞,包括耳塞下面一張明片。
  4. 在人類眼睛還無法辨識她嘴裡橘紅色代表著什麼,人類頭腦也還沒轉過來想清楚的時候,刷刷已經迅速的吞下耳塞。
  5. 事後還鎮定的把沙發上掉下來的名片刁起來,放回我原先弄好的位置。
 
當然粗心的我後悔莫及,實在想不通過去她極度不屑的耳塞怎成為今日珍愛的美味,只希望能盡快看到那兩個耳塞出現在她大出來的排泄物上。

 
吃得白泡泡大大的肥肚

這不是刷刷第一次偷吃怪東西,幾年下來,塑膠袋、衛生紙、各式傳單信件、電線、鏡片……等等,不計其數,當然我也見怪不怪了,可是表現的這麼有心機,還會來個聲東擊西,事後還把名片咬回案發現場想要破壞證據的做法,倒是頭一次。因此才特地為文紀錄,刷刷忤逆媽媽的人生,又創造另一個高峰了。

那個把〈真情滿天下〉開得那麼大聲,後來還可以盡情地責怪我的人,在我抱持一線希望,努力的想從沙發底下找到耳塞,證明刷刷沒有笨到吞下那個東西時,懸賞一個伍佰、兩個壹仟。景氣不好而需要為了五斗米折更低的腰、辛苦的刷刷麻還在考慮,明天真的在大便裡看到耳塞時,是否真的要找出來換現金呢!







50 則留言:

  1. 刷刷真的..可以跟魯蛋結拜...
    之前也是吃 "電線皮"
    反正...只要看他大便有什麼,
    代表前一天或幾個小時前,
    自己做了什麼好事....一切都會明朗化..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米格魯都是這樣的嗎?

      剛開始的時候很擔心,
      後來則慢慢習慣了,
      反正好像也沒有什麼後遺症,
      而且都會排泄出來。

      不過自從刷刷肝不好以來,
      她吃進肚子裡的東西我都要嚴格控管,
      也許因為如此,
      沉寂了一段時間的異食症問題,
      最近又開始舊火復燃,
      昨天先吃了張擦手紙,
      大概是嫌不夠才又騙取了耳塞一對吧!

      刪除
  2. 這樣回想起來,妹妹好像沒有亂吃過什麼!
    不過不管她有沒有亂吃,每次我都會很注意她的臭臭
    有沒有不該出現的東西!
    不過妹給我啃過蟑螂屋,黑色一個扁盒的那種!
    嚇的我下午完全不敢去上班
    等確定她只是啃了外盒
    沒有吃到裡面的藥物 我才安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啃蟑螂屋這個太嚇人了,
      我相信妹妹媽那時一定非常非常擔心,
      萬一真的有吃到裡面的東西中毒怎麼辦。

      刷刷曾有一次偷了一大個雞架子,
      而且還怕被搶回去因此硬吞,
      光這樣我就吃不下飯強顏歡笑﹝過年圍爐時﹞了,
      真不敢相信妹妹曾經肯過蟑螂他家。

      刪除
  3. 狗狗們真愛吞些有的沒的

    每次揀他們的大便都可以看出很多端倪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然後我們這些馬莉亞就變成很會研究大便的人。

      呵~~

      刪除
  4. 我每次抓便便我都會看一下

    因為有時後都會發現不同的驚喜~噗哈哈

    我家看到最誇張的一次是髮夾.......那次真的是嚇死我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髮夾!
      那真的是大驚喜ㄟ,
      小妞原來也是鐵胃一個。

      以前我也抱著這樣的心態,
      收大便時順便看一下有沒有什麼怪東西,
      今年開始,
      還會觀察顏色、軟硬程度,
      以監控她肝膽的健康狀態,
      真是名符其實的小婢女啊!

      刪除
  5. 我不是中午都會回家嗎?
    就是回去時看到她竟然啃了那個殺蟑螂黑黑的盒子
    我嚇的背脊都涼了
    連打了三家醫院的電話 求救
    先去買牛奶給妹妹
    反正後來看她大了一陀超漂亮的大便加上
    仔細看過 她沒有啃到中間的藥品
    再加上醫生說 以黃金的體型 真的吃了這樣份量的殺蟑葯
    也不會有生命的危險
    反正吼 那ㄧ次 我真的眼淚鼻屎狂噴啦
    全身發抖...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起來真的好驚險,
      幸好沒有怎麼樣。

      以前我聽人家說,
      狗狗生病的時候會去面外找草藥,
      我才不相信咧,
      她們連什麼可以吃什麼不能吃都分不出來,
      真受不了。

      刪除
  6. 植妝草本
    喜歡狗狗的人都知道狗狗是很有人性的ㄋㄟ~~

    今天也要在此祝福你
    "聖誕快樂"喔~~
    ^______^

    回覆刪除
  7. 小米幾乎都是圓嘟嘟的
    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看到她圓圓胖胖的樣子就覺得可愛,
      但一方面又擔心會不健康。

      刪除
  8. 驚~
    不會吧@@

    那~那~大出來了嗎0.0

    刷刷~你別鬧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好開心,
      今天晚上一回到家就看到耳塞在尿布上,
      已經大出來啦!

      刪除
  9. 哈哈
    米格魯真的很貪吃
    米魯也常常亂吃地上的東西

    祝你有個愉快的平安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
      他們血液中有飢餓的因素,
      怎樣都吃不飽,
      什麼都好吃!

      刪除
  10. 刷刷年紀還小嗎?
    不然怎麼會亂咬呀?
    還是他想找人陪他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已經七歲又三個半月了,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
      愛亂亂吃。

      刪除
  11. 我們家大頭也會偷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頭戴眼鏡看起來很一本正經的樣子,
      湯姆克魯斯也會偷吃嗎!

      刪除
  12. 小米真的這樣,
    我們家兩隻也是,
    舉凡電池,保特瓶,生地瓜,........
    什麼能啃的都拿來啃,
    順便下肚嚐一嚐!
    真的是防不勝防!@@
    希望刷刷沒事,
    也祝你們聖誕節快樂喔!

    亞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曉得你這兩天身體狀況如何,
      ﹝剛好聖誕節或是平安夜出生也不錯﹞
      天氣冷要多注意喔!

      聖誕快樂!

      刪除
  13. 不知道刷刷有沒有把耳塞大還麻麻了
    真是個聰明但又令人擔心的孩子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啊,
      昨天一下班回到家,
      遠遠瞄到尿布上有橘橘黃黃鮮豔的顏色,
      心中大喜,
      仔細一看真的是那兩粒苦命又倒楣的耳塞耶!

      能順利拉出來,
      真的是太好了。

      希望可飛的身體狀況,
      也很快的讓你安心。

      刪除
  14. 會亂吃東西都是小時候才會吧

    米格魯最愛這樣
    每次帶出去散步時
    頭從來沒抬起來過
    像極了吸成塵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刷刷小時候我就看過一本教養米格魯的書,
      上面說米格魯終其一生牙齒都很癢,
      會亂咬東西,
      的確到現在還喜歡啃布磨牙。

      我想她異食症的問題可能也是終身的,
      至少目前還沒有改善的跡象。

      我今天下午才得知,
      刷刷吞了耳塞的那天稍早偷吃的擦手紙裡面,
      原來是包著嚼過的口香糖呢,
      不曉得那個東西消化了沒!

      刪除
  15. 好無辜喔~

    真想給他秀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刷刷就是很會無辜的表情,
      害得每次她闖禍後想到她的反應,
      都會不由自主笑出來。

      刪除
  16. 狗狗就像活體吸塵器一樣

    咻~的一下就把各式各樣不能入口的東西吞下肚

    然後~我們要像"蟯蟲檢查員"一樣 緊盯大便

    等著發現又有什麼讓我們嘆為觀止的東西 出現在"嗯嗯堆"裡面

    XD 但是還好我家4隻狗狗幾乎不亂吃了

    我想 米格魯可能比較好動~好奇吧 ˇ.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形容得真好,
      他們真的就是活動吸塵器啊!
      真羨慕你不用在大便裡面尋寶的生活,
      重點還不是因為那個東西味道不是太好,
      而是擔心這些有的沒的吃下肚所帶來的後果啊!

      刪除
  17. 老家的ㄚ咪(小瑪).上次差點吞了我的戒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幸好有搶救下來耶!

      刪除
  18. 還好有大出來了~~~

    還是它知道自己早晚會拉出來~多吃也無訪~哈

    我家也有狗兩隻,一隻土狗(雄ㄚ)一隻雪納瑞(豆豆)

    還好都不會亂吃東西~~呼(不過公狗會去舔母狗的尿地上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刷刷根本就不知道吧,
      她最在乎的就是眼前可以吃的東西,
      其他的都想不到。

      很羨慕別人家的狗狗不會亂吃亂塞,
      少了很多擔心。

      刪除
  19. 但是雄ㄚ有時候舔尿回來後會吐~XD

    喝尿喝到吐~~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起來有點恐怖感,
      尤其是牙刷肝不好之後,
      小狗吐吐特別令人擔心啊!

      刪除
  20. 呵~ 只要是狗狗都速很愛吃滴!!!
    我們家momo,逞我們不注意時,偷偷爬上餐桌上,嗑了一盤炒面及香腸= =
    整個嘴都油油滴= =" 好氣又好笑!!!!
    牙刷真是頑皮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是牙刷被我看到她偷吃油膩膩又鹹嘰磯的東西,
      我大概會當場暈倒!

      是因為這樣所以她才選擇沒什麼味道的耳塞嗎?

      刪除
  21. 給牙刷小米
    祝你們一家黑皮"牛" year,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也祝你新年快樂!

      你的網誌一直無法回應ㄟ,
      我留在留言版裡囉!

      刪除
  22. 刷刷裝無辜的樣子好齁愛唷~!
    真好玩兒~
    都不忍心再罵她了吧?
    還好吃了又拉出來, 後來刷麻有賺到錢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ㄟ,
      氣~~~
      提供獎賞的人非要我把拉出來的東西洗乾淨才能換錢,
      根本就毫無誠意嘛!

      刪除
  23. 這隻狗太帥哩= =
    我來踏踏辣!!!
    感謝來我家~^^

    回覆刪除
  24. 哈哈..妳家刷刷好可愛喔..尤其是頭歪歪的那段影片..
    我也常在我家紅鬥嘴裡挖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讚美,
      就是自己覺得她歪頭的樣子很可愛,
      所以才豋在網誌上讓大家一起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