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西華 Toscana - 乾式熟成紐約客牛排

33 則留言:

  1. 哈囉
    看起來真美味
    真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照片照的很差,
      實際上比這個更好。

      刪除
  2. 在西華飯店...
    比較好奇她的價位是不是學生能接受的? :)

    不過有機會的話
    真的想吃吃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這套餐價格應該不便宜,
      家裡很有錢的學生才能接受,
      因為付錢的不是我﹝呵呵...﹞
      對價格已經沒有印象了。

      刪除
  3. 介紹得真詳盡
    看來也好像很好吃耶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來訪,
      並留言與我分享。

      刪除
  4. 我也是好想去吃帝國,
    因為大家都說豪好吃~
    我也是很推薦焱的牛排,
    也是外酥內嫩大塊又多汁

    北賣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有機會我也會想試試焱。
      謝謝!

      刪除
  5. 我想這套餐的名字,應該是搭前幾檔的偶像劇而來的^^
    (拍攝的地點就在西華,餐廳主打的PRADA餐也是當時劇中的情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
      幸好是有緣由的,
      不然真是俗到爆。

      刪除
  6. 我就住西華附近~
    我也蠻喜歡它家的餐點
    看起來~很精緻.哈~~~
    這餐花了你不少錢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是人家請客的,
      想到就好開心喔!

      刪除
  7. 哇美食耶 看了肚子都餓了 ㄏㄏ

    這整套三到四千塊應該跑不掉喔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這種時間,
      我自己看了肚子也都好餓。

      刪除
  8. 我現在很難去吃這牛排
    晚上自己煎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做好吃美味便宜又健康,
      手藝好的人才有這個福氣。

      刪除
  9. 上次去西華吃B-ONE
    結果除了甜點有飯店的等級外
    其他都不怎樣
    所以西華就被我除名了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B-ONE 我也去過一次,
      印象沒有差到會被我除名,
      只是覺得挺普通而已。

      也許跟那頓也是人家請客有關,
      如果自己花錢可能比較無法輕鬆看待吧!

      刪除
  10. 真的看起好美味

    而且牛排的製作感覺很"功夫"(台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很功夫,
      所以很美味啊!

      刪除
  11. 價錢應該嚇死人

    但好精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所以說被請很開心!

      刪除
  12. 看起來就是美味
    吃起來一定一定超幸福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現在看圖片還感覺得到呢!

      刪除
  13. 看了就餓了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幸好今晚吃大餐,夠飽。

      刪除
  14. 我今天晚上尾牙
    喜來登
    希望也有這麼好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羨慕喔,
      去喜來登是吃桌菜嗎,
      我很喜歡那邊的義大利餐廳、請客樓,
      希望你晚上玩得開心!

      刪除
  15. 這種熟成牛排還沒吃過耶,應該來吃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有這篇的食記,
      一定要好好參考你搭配的酒。

      我們搭配的是餐廳推薦的一款我完全忘記名字的義大利酒,
      搭配牛排感覺稍弱了點。

      刪除
  16. 色澤好美

    不管怎樣都讓人想吃餒^^~

    推歐~~

    回覆刪除
  17. 發現愛套餐是根據當時當紅的(在這裡發現愛)偶像劇所設計的菜單
    一套2680+1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