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33 的寫真集

我不曉得其他跟 33 沒有關係的人看了怎麼感覺,是因為自己真的覺得又美又可愛,才放在這裡愛現的。
 
看到這些向廣告明星一樣的相片,就讓我回想起33 剛出生,隔天到中山醫院去探望 33 媽那天,第一次看到 33 的情景。
 
那時候還不流行母嬰同室,現在則幾乎每個醫院都是這樣了,下了班帶著水果往醫院跑,看到的是 33 媽白皙紅潤的臉色,只是笑中帶著一絲疲累,還有剛生產完立即回覆懷孕前的身材,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地欠扁。
 
九點半一到,該是分發嬰兒讓母親餵奶的時候,醫院為了寶寶的感染控制,要求病房內不能有其他人,擔心對大人無害的病菌會傳染給初生嬰兒。趕緊起身禮貌告辭時,33 媽建議可以試著拖延一點時間,在走廊錯身而過的時候,偷看一下孩子。
 
打開門一看,透明推車正好迎面而來,裡面正式裝載著被粉紅色小布巾包裹著的小 33,睜著大眼睛好奇地盯著她應該看不到的東西。護士小姐很有人情味,微笑著把透明塑膠床頭微微抬高,讓我們可以看得更清楚一些。

 

黑亮深邃的大眼,高挺的鼻樑,才剛出生的嬰兒,皮膚就光滑無暇。沉靜安穩的氣質,非常得我的緣。33 可以說是我第一個也是目前惟一一個動念頭,想綁架的人。
 
我是一路不斷重複喊著「我也要生一個女兒」回家的。那天,剛好也是我的生日。異想著也許上天就這樣應驗了要求,送給我一個女娃娃。
 






某一天,33 媽從樓上下來,看到 33 的婆婆﹝阿嬤﹞正在罵 33。
 
33 媽:婆婆,我的寶貝33 這麼乖、這麼可愛、這麼漂亮、這麼聽話……﹝竭盡所能的為愛女說盡違背良心的好話﹞,你為什麼還要罵她呢?
 
33 聽完趕緊遮著嘴,悄悄話補充:還有「這麼聰明」。
 
......
33 媽,請問這是遺傳到誰啊?




 


C-マンション

收藏本文: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8 則留言:

  1. 33真的很可愛耶~
    簡直就是專業模特兒了

    我們都想要女兒耶~
    嗯...目前正努力做人中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啊!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跟33沒有關係的飛羊麻2008年1月13日 下午3:40

    這幾張照片真的很棒
    應該說本尊很棒,才會有這麼好的效果吧!!!

    很好奇後來婆婆如何回答的^^

    回覆刪除
  3. 跟33沒有關係的人+1

    我自己比較喜歡女兒
    所以看到這麼可愛的小孩子
    只能說生得如此女兒,夫復何求啊!!羨慕ing

    回覆刪除
  4. to CCATOC,,

    加油,
    祝妳早日有好消息。


    to 飛羊麻,

    婆婆很寵 33,
    因此她才能在家裡發揮創意,
    當管東管西的管家婆,
    基本上,
    婆婆應該還蠻享受被 33 管或是她稍有不馴的小聰明的。

    幸好婆婆是很理性的人,
    ﹝這點表現在很多方面﹞
    雖然對 33 寵愛有加,
    但在生活習慣、禮貌各方面都會加以管教,
    因此 33 算是很守規矩的乖小孩的。


    to DYANG,

    我也是到現在,
    每次看到 33 都羨慕她媽媽呀!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的33.
    多希望以後也能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兒.
    我看等我自己生還要很久,
    不過我弟的女兒應該在農曆年前就會報到,
    下個月回台灣就可以抱到了,超期待的:)

    回覆刪除
  6. 咩是回台灣過年嗎,
    好羨慕你當姑姑了,
    唉,我那沒用的妹妹,
    要抱到她的小孩不知道還要等多久呢!

    回覆刪除
  7. 感謝33姑姑的大力推薦
    再加上大家的不氣嫌
    讓33都不好意思了呢
    呵~呵~呵

    33姑姑請不要羨慕,那是33對你很好
    沒讓你嚐過她毒舌的功力
    等到那時候你不會羨慕,
    只會臉上多出三條線

    而33除了毒舌不像媽媽以外
    其它的冰雪聰明,美麗動人
    當然都像目前正在學習當阿姨丫的33媽拉^_^




    回覆刪除
  8. 33 媽,

    你確定是這樣嗎,
    我怎麼覺得你每次講出來告狀的情況,
    33 最後撂下的狠話,
    好像經常是你的口頭禪耶!

    33 媽果然是記性不太好的人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