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美女出浴


如果大家看了歷來有關於牙刷的事蹟,以為她是個香噴噴的可愛小公主,告訴你,大錯特錯。
 

就算刷刷的指甲需要專業的馮阿姨來幫她打理,原則上還是儘可能的保持一個禮拜媽媽幫她洗澡、一個禮拜馮阿姨洗的習慣。畢竟從小刷的一切都是賢慧的媽媽打理,不僅洗澡是兩個人一起,冬天寒流來的時候,還一起躲在浴缸裡泡 Kenzo 的白蓮香精澡,這是多麼親密的母女親情啊!
 
但世間事畢竟無法盡如人意,誰會知道香竹會生臭筍呢!每回幫刷洗澡,是把她放在浴缸裡面,我自己站在浴缸外面辛苦地彎著腰,至少 20 分鐘,全身仔細的清洗兩次加按摩,還順便擠好肛門腺並刷好牙。
 
不是洗完澡就算完成囉,還要幫她擦乾跟吹風,總之全部幫她從頭到尾弄完,哼不啷噹約一個鐘頭跑不掉,簡直累得直不起腰。
 
偏偏這個淘氣的臭蛋,完全沒有待念媽媽的辛勞,每次一從幫她吹風整髮的工作抬放下來,必定趕緊用飛快的速度衝到客廳,然後就有她自創的「把狗味逼出來五部曲」。唉!廢話不多說,來看看吧!
 
1. 剛從浴室跟吹風機中解脫,馬上跑到客廳,在熟悉的毯子上摩擦沾染熟悉的味道。  
 

2. 神經兮兮的小狗。開始假想被害遊戲,這樣才可以盡情奔跑,散發出狗味。

3. 在家裡可以做的,最劇烈的運動。每天都要玩好幾次,藉此發洩過多精力的運動。
 

4. 大概看得出來先前努力盡毀,因而臉色難看至極的媽媽瀕臨爆炸邊緣,趕緊使出米格魯著名的追尾巴把戲來裝可愛。
 

5. 想沒其他撇步,開始拿 QOO 當假想敵來玩。--- 媽媽看在眼裡,還是覺得可愛耶!
 

 
如果硬要說刷刷這樣隨便弄弄會搞得多臭,那倒是言過其實了。畢竟魔高一呎、道高一丈,洗澡前早把她碰的到的毯子衣被全換成新洗乾淨的,而且細心搓揉、反覆沖洗的毛皮,真的香到一個不行,哪是不特別活潑好動的她隨便跑個兩下就可以弄臭的。
 
只是對於小牙嫌香愛臭的詭異個性,看了既礙眼,又容易激起脾氣很差的媽媽心中的一股火氣,特別把證據搬上螢幕﹝電腦螢幕﹞,讓大家評評理而已。
 
現在的小孩啊……唉﹝配合低垂的搖頭動作﹞!
 





C-マンション

9 則留言:

  1. 我覺的幫狗狗洗澡 比幫貓咪洗簡單的多了~~~狗狗比較配合^__^

    回覆刪除
  2. 跟刷刷一起泡kenzo啊,真是好享受喔!!!

    這次,我終於有件事可以勝過優秀的刷刷麻了!!!
    我每週要洗飛羊二犬,1隻差不多要花2個小時
    時間會這麼長,是因為柯基是雙層毛,又濃又密,光是吹乾就要弄好久@@
    台灣濕氣重,不吹乾讓他自然乾的話,他們會容易有濕疹或得黴菌.....

    腰快斷的感覺,我懂....

    回覆刪除
  3. to aline,

    對啊!刷刷真的很乖很配合耶!
    而且我阿姨很愛說她以前洗她的咪咪的事蹟給我們聽,
    的確挺嚇人的。


    to 飛羊麻,

    呵呵,
    誰叫柯基的毛髮濃密、柔順、又那麼好摸,
    你就辛苦一點嘛!

    回覆刪除
  4. 妳跟妳阿姨的感情一定很好,
    她連洗咪咪這麼私密的事都跟妳分享!

    回覆刪除
  5. MT,給你逮到機會 抓到ally的語病
    讓你接這段話 你應該很得意吧~
    你很低級耶!

    我在放這幾段影片的時候
    貓咕和品品都安靜專心的看喔~
    刷刷對於小孩的魅力 真是超越時空啊

    回覆刪除
  6. 就是因為知道正義凜然的二子媽會跳出來罵低級,
    所以我老神在在任 MT 開心一下咧!

    但我還是要說明一下,
    "咪咪" 是我阿姨以前養的小貓咪的名字。

    回覆刪除
  7. MT 你真的很低級
    你跟二子媽當好朋友真的是可惜了你的低級天賦
    你應該跟二子爸多多交流才是

    那天我跟二子媽跟他說BEL AIR
    他說他只知道 「標 ㄌㄚˊ ㄚˋ 」
    低級程度跟你有得ㄊㄨㄚˋ

    回覆刪除
  8. 果然留著的血液啊
    嘟嘟洗完也是老是飛奔到家裡的各角落
    鑽個不停

    回覆刪除
  9. to 桃姨,

    所以二子媽"低級"二字,
    最常用在形容他們二人身上吧!


    to ccatoc,

    我經常在想,
    刷刷這麼做是在把毛弄順、弄乾、還是真的為了把自己弄臭,
    或者單純的只是在浴室裡面關太久,
    需要好好發洩一下精力。

    有幾次忍不住這麼問她,
    也只是換來"你很笨耶"的眼神而已。
    還是不知道標準答案是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