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日 星期四

上錯花轎、嫁對郎


你的愛情中可能會有這些遭遇:
  • 心愛的他在兩人開始交往的第三天提分手:40.99%
  • 出嫁時上錯禮車,嫁錯了人家,卻意外找到好郎君:31.59%
  • 鼓起全身勇氣的真心告白被當成玩笑話:11.75%
  • 牽連到自己身上的八卦比狗血連續劇還多:8.09%
  • 鼓起勇氣和對方告白,卻因為自己不是男人而被拒絕:5.48%
  • 心愛的他牽著妳的手說:「你幫我找個女友好不好?」:2.09%


這是我的測驗結果?出嫁時上錯禮車嫁錯人,卻意外找到好男人,這不是暢銷言情小說,後來還翻拍成電視劇《上錯花轎、嫁對郎》的劇情嗎?拿這個來當測驗的答案,會不會未免也太敷衍人了啊!

因為看到薔薇的《替魔鬼磨豆腐的女人(限制級)》﹝警告:受不了情緒太直接、說話方式太坦白的人,可能跟薔薇不對味喔!﹞裡做的測驗,覺得結果頗令人捧腹大笑,便跟著也做了一回。幸好上述事件都沒發生在我身上,沒有發生那種唬爛網站不小心瞎貓碰上死耗子,冒出一句令人觸語傷情的渾話來,還讓我開開心心看覺得有趣,真是好裡加在呀!

愛情心理測驗、外遇測驗、友達測驗,甚至還有一週運勢測驗,專門製造來給像我這樣無聊的人打發時間的吧!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對自己想要什麼、個性觀感可能不是真的很清楚了解的人,做行為參考用的。喜歡道聽塗也無所謂,損傷的頂多是自己的腦子跟判斷力而已。

所以,上網做測驗打發時間沒問題,可別想康想步(台語)、弄些有的沒的花樣,拿心愛的阿那答做真人試驗,那就真的是投殼壞去了!那些愛欺騙人的、劈腿的、搞清神外遇的、下流當風流的、只管自己刺激不管他人死活的人,應該想辦法收斂收斂喔!

點這裡做愛情測驗,歡迎奇文共欣賞!






圖片選自紫貝殼,如有問題敬請告知!

2 則留言:

  1. to tblovesally

    哈,這個蠻有意思的,
    我也很愛玩這些有的沒有的 :p

    我的測驗結果如下,感覺很風流呢!哈哈哈!

    十年來三十人份的情書被現任的情人發現:28.27%
    讓可愛的小男生癡癡的等你三年:25.78%
    因被拋棄而撞豆腐自殺未遂:21.30%
    出嫁時上錯禮車,嫁錯了人家,卻意外找到好郎君:12.95%
    心愛的他送的禮物總是價值10元的筆記本:7.72%
    桃花不斷,卻不曾遇過好男人:3.99%

    回覆刪除
  2. 又看到重複的文句,
    設計者真的有點偷懶的嫌疑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