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2日 星期二

新宿 Washington Hotel



西新宿華盛頓飯店分為新館跟舊館,雖然只有三個星跟四顆星,不過做為第一次在東京下榻的飯店,我其實覺得很滿意的。
 
我們所住的樓層,是專屬女性的14樓。剛到飯店的時候,先到 Ami 原本的房間去看,雖然房間本身空間頗大,但是一從電梯出來,馬上聞得到走到濃濃的抽菸後味,讓人覺得很不乾淨。飯店大方的給我們兩人一間三人房,雖然走道空間跟13樓的房間比起來略小,不過多依張床來整理衣物,在以寸土寸金聞名的東京,總讓人覺得很奢侈。
 
14樓是為女性特別規劃的樓層,所以一出電梯還多了一道刷卡門禁,浴室裡除了原本就有的牙刷牙膏、髮梳、洗髮精、沐浴乳……等等,我們的房間光是大小不同的毛巾浴巾就多了好多,還有洗澡的刷澡巾、髮帶、綁法圈、剃毛刀、棉花棒、化妝棉,還有 DHC 的卸妝油、化妝水跟酵素洗面乳等等。在房間穿的睡衣,也由浴衣改成兩件式白色的褲裝睡衣。總之很多不同、貼心的小東西,讓人住在裡面真的很愉快。
 
另外,飯店分為新舊兩館,客房所附的早餐可以在4間不同的餐廳任選其一。我們第一天週六的早上,在新館的一樓用自助式早餐。那地方原本是鐵板燒餐廳,西式日式早餐都有,所以稀飯配醬菜、玉子燒、滷魚塊我吃了一份;煎蛋、培根、香腸、果汁跟咖啡我也毫不猶豫再來一份﹝畫面中看到的優格、麵包跟水果是注重營養的 Ami 熱情贊助拍攝的。﹞。雖然環境不是很理想,不過菜色豐富,令人滿意。
 
第二天的早餐,我們跑到舊館的 25 樓去,那是一家名為 Manhattan Table 的 Bar,一排正對著督廳前那條大馬路的牆,全被打掉改成落地玻璃﹝第一章照片中,建築物上面那一小排黑黑的玻璃﹞,景觀好得不得了。雖然只供應西式的早餐,反正那本來就是我們最愛,而且在這樣光線宜人、風景絕佳的地方用餐,心情愉快至極。總的來說,Manhattan Table 絕對為這家飯店加分不少。

因為貼心的樓層設計、好吃豐富的早餐選擇、視野景觀良好的夜景,讓我雖然提小布回飯店的那晚心裡不斷埋怨飯店怎麼離地鐵站那麼遠,回台後想到,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第一次可以住在 Washington Hotel,既不是太貴,又有令人倍覺窩心,懷念的理由。
 
C-マンション

1 則留言:

  1. 原來女性樓層有這麼多福利啊...
    我之前都還只是以為在安全上加強管理而已

    在日本2人可以住到3人房,真是幸福^^

    回覆刪除